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茂灵】谜一样的rpg(1)

1.人物有o o c

2.放飞自我

 

 

“终点站mob站到了,乘客们请有秩序下车,祝您性生活愉快。”冷冰冰的女声播报着驱赶灵幻下车的通知,灵幻扯了扯自己的脸,向车外走去,这班车不是回家的吗?

空旷的站台上贴着稀奇古怪的海报,地板上还有几摊红色的液体,灵幻很自然的想到了鬼站、车站惊魂、电车.avi.....等一系列都市怪谈,他掏出手机,果然没有信号吗?真是毫无新意的计量,总而言之呆在这里好像很不妙。

灵幻迈开腿向唯一一条路走了过去,他随手扫了一样旁边铁网上贴着的海报:

章鱼烧什么的要热的才好!

拉面的叉烧没有五块!都是黑店!

..............

什么鬼玩意,灵幻哭笑不得,在这条未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来个鬼啊....啊呸!来个人啊!

说着前面冒出了个锅盖头小子,哎哟!这不是mob吗?灵幻没有立刻走上去,他小心翼翼的挪了过去,试探性的喊了一声:“mob?”

“师匠啊。”少年抬起头来嘴角挂着诡异的微笑:“你终于来了。”说着自顾自的陷入了癫狂状态:“不行!我得把师匠藏起来!那些糟糕的家伙过来就麻烦了!”

“可是我好想试试师匠的滋味.....明明....我想了那么久的事情....”

这个奇怪的家伙是谁啊?灵幻警惕的向前挪去,超过了少年的位置,少年好像回过神来了,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没有什么事情不能靠草一顿解决。”

好像这个酷似弟子的家伙说出了了不得的话,灵幻拔腿就走。

“师匠别跑啊。”少年在身后委屈的说,灵幻听到后跑步的步伐迈得更大了,不跑留着和你比翼双飞吗?

灵幻越往前跑越感觉不对,如果少年是从前面过来的,,那么他一直往前跑不是?灵幻面前的路越跑越宽,他好像看到前面有一群人,听到他的脚步声全部转过头来。

艹灵势力登场。面前一堆和弟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一起看着灵幻,这个画风非常富有冲击力,和复制黏贴不是一个级别的。

“看!是师匠!”

“对!是师匠!”

“啊!师匠!”

............

少年们欢呼雀跃着猎物的到来,。

wtf!灵幻脚步不停,瞬间超过了一堆mob,他好像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个巨大的城堡,灵幻的体力已经开始不支,他一鼓作气撞开门冲了进去。

看着城堡内的情景,灵幻有一句....一定要说!

“欢迎师匠。”

城堡里面的少年们整齐划一的问好,有的人面无表情有的人活泼嬉笑......一致的是他们的眼神都盯着灵幻,几乎把他生吞入腹。

“我先来。”人群中的一个开口了。

“不!我先来!师匠的第一次是我的!”mob群发生了争执,这个时候的灵幻还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他不如回妈妈肚子里。

赶紧跑,他的智商在对他高声尖叫,少年们都顾着争夺他居然都没有看到,灵幻向离他最近的一扇门冲了进去。

房间里有无数个椅子桌子,看样子是个集会的场所,他拿起桌子上放着的东西,一盒冷掉的章鱼烧,正合灵幻意,剧烈运动后总想吃点补充能量的。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