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伊卢】隔壁的混蛋(1)

1.人物有ooc

2.架空au,米娅伊森姐弟设定。















伊森不善于应对自己的邻居,尤其是在自己姐姐米娅不在的情况下,万恶的佐伊,再一次带着自己的姐姐自由飞翔去了,伊森掏出电话向佐伊拨出了电话:“喂,佐伊,我姐......”

“我把弟弟留给你就是了。”电话对面的女人快速打断了伊森还未出口的话,当机立断挂断了电话。

无fuck可说,伊森抬头看下隔壁家,他的房间对着佐伊弟弟卢卡斯的房间,他可以看到对方此时此刻的动向,而卢卡斯的角度看不到他,唔.......在换衣服吗?该劝告这家伙要记得拉上窗帘,不过这家伙腰太细人太瘦,平常搞事情的功夫不能用来好好吃饭吗.....

“卢卡斯,你姐叫我们今晚一起吃饭。”话一出口伊森好像完全曲解了佐伊的意思一样。

“嘿!爸爸,今天也要管制我吗?”穿好衣服的人对他阴阳怪气的说着:“来份儿童套餐。”卢卡斯走到窗前,把半个身子探出窗外,伊森紧紧盯着他,虽然只有两层楼高,地下还是柔软的草地,但是习惯性的担心了卢卡斯。

“你姐拜托我的,我不管你管谁?”伊森说道:“需要在你的套餐上插个小红旗吗?”

“哦天啊!你不要搬出我姐姐了!”卢卡斯一双让人不得不承认好看的眼睛盯着伊森,伊森的心跳快了几分,他喜欢卢卡斯,他在做第一次春梦的时候就知道了。

卢卡斯大脑里的小人此刻正在拼命阻止他的口出恶言,万一真的是儿童套餐怎么办!这小子上次就这么干了!混蛋伊森,给他准备婴儿饭和奶嘴:“一个人太孤单不要拉上我。”

伊森真想把这个不安分的卢卡斯按在身下草得他叫爸爸(这样的叫爸爸他很喜欢):“来我家,你不也是一个人?”常年被姐姐们抛弃的两个人同甘共苦了多年。

“难道你今晚有事?”伊森突然想起刚刚卢卡斯换衣服的情况。。

“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卢卡斯掏出了电话拨打了一个号码:“有位可爱的小姐约了我。”

伊森傻眼了,不用照顾卢卡斯,不用听到卢卡斯抑扬顿挫的话语..........好开心哦~去你的,卢卡斯居然开窍了,对象居然不是我!

伊森恨得牙痒痒的看了过去,卢卡斯的身影早就消失在窗边,估计一分钟后他就会出现在他家的门外。

 

当然,他也会出现在他家门外。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