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白鞋子

白鞋子

 

【all灵】震惊!继七个哥哥后终于有了个普通人!

1.因为是沙雕所以自行避雷
2.这本来是一辆车的
3.新年快乐

灵幻新隆,出生之前,这个家庭就有了七个灵能力者,作为第八个普通人,大哥最上启示发话了:“宠!给我拼命宠!”

满月的灵幻收到了来自经过哥哥们讨论后的礼物,一个勺子。

灵幻用高纯度的盐融化了这根勺子。

一岁的灵幻有着所有孩子都有的天真烂漫的好奇心,他好奇茂夫哥哥使用超能力的移动速度,为此,爱他的影山茂夫为了测试自己超能力的极限速度竟然震坏了全世界所有秒表!

两岁的灵幻已经学会关心自己身边的人了,他成功让五哥花泽辉气带上了假发,因为亲自带哥哥去挑假发这件事感动得他哥稀里糊涂的!

因为这件事他评选成了市里的十佳小孩!全市都知道他五哥花泽辉气秃了!

三岁的灵幻已经能够分辨所有口红的色号了,那一天,他买了和他二哥小酒窝脸上酒窝同样色彩的口红,并且用这个口红在他二哥脸上的酒窝上涂了一层口红。

小酒窝到现在都没发现。

四岁的灵幻已经初步展露他出色的传销功力!他横空出世!用芝士汉堡龙卷风的姿态!成为卤爪一条街的继承人!

五岁的灵幻遇上碰瓷,他傲然一笑,用更为标准的碰瓷姿势跌落在地上,衣衫凌乱露出里面白色T恤暴露了他的身份!他竟然是传说中白t毒物的弟弟!

灵幻新隆早已处变不惊,只见他掏出断成两节的勺子!什么?!这难道是勺子大亨影山律的那把绝世铁勺。

碰瓷的人惨淡一笑,他们早该想到的,他哥哥是白t毒物那么勺子大亨也是他的.....

六岁的灵幻新隆已经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按摩师了!每日来找他按摩的人从家门口排出去绕地球三圈!由于其按摩时撒盐飞舞自带梦幻泡泡花瓣特效,香薰芬芳,被称之为香飘飘!

七岁的灵幻从幼儿园毕业,哥哥们为了庆祝这件事由最上大哥拎着篮子带领八个弟弟外出郊游,在小山坡上,那柔软的草地上,最上启示慈爱的看着弟弟们掏出了吉他,带头唱起了《Do re mi》

八岁的灵幻安慰没有女朋友的哥哥们,立下哥哥的新娘这种誓言。

九岁的灵幻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他希望他的作业们也是,作业本该会自己写作业了,将哥实现了他的愿望然后灵幻被律哥按着重写了一遍。

将把自己从墙壁上扣了下来。

十岁的灵幻学会收集报纸上最上大哥的照片,还学会了高端的ps技术,成为一代表情包博主,请点赞这张恶灵表情包“可怜弱小又无助”转发@最上启示。

接下来这段时间是青春期。

十七岁的灵幻合格了身高,并锻炼出一手举世无双的撑伞技巧,可以为三哥芹泽撑伞,不让他的肩膀淋湿。

自此开发了滴滴打伞。

十八岁,为了决定灵幻的感情伴侣空缺状况,举行了一场比武招亲,参与人员范围是他的哥哥们。

二十岁灵幻的哥哥们在床上为他举行了成人礼。

end

白鞋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鞋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