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交错线1

话说发习惯糖不习惯正经写

开坑

不知道能写下去不

黑道梗,点文的


 杰诺斯站在便利店的门口,旁边一辆哈雷放着,他深吸了一口烟,家里那个老头子又在唠叨了,中秋节什么得,又不是自己国家的节日过什么?他想了想捻灭手里的烟走进便利店想买一瓶水,当他走到收银台的时候,他看到一个光头的男人尴尬的翻着身上口袋,似乎是钱丢了还是没带够,杰诺斯顺手抽出一张钞票帮他付了,男人惊讶的看着他,感谢的说了声谢谢,杰诺斯当做日行一善了,他走出店门骑上哈雷绝尘而去。身后那个光头的男人拿出电话盯着屏幕若有所思。

  到了晚上,杰诺斯才到达家门口,由繁琐的大门向里面看去一片死寂,树上挂着的红色挂饰寂寥的飘荡着,没有一丝人气,杰诺斯急匆匆的冲进去,那个老头子又在装神弄鬼的,他推开别墅的大门,看到一派符合节日的大红色,鲜艳得.....让他的眼泪掉了下来。

  “爸爸!”一声惨叫响彻别墅,杰诺斯扑进鲜血中抱起中间一个穿着唐装的老头子,因为他的动作,老人的头从脖子断开,他一手抱着尸体,一手抱着头,眼中一片惨然。

   塔塔塔,有人从楼梯上下来了,他抬头愤怒的看去,他楞了一下,白天那个光头的男人拿着几张纸看着他,像面对邻居一样平常的笑了:“捷克家族,与国家勾通,犯了大忌,由于族长一力承担了所有过错,那么其他人就不杀。”他磕磕碰碰的念完了纸张上的内容,对他笑了笑,明显不熟悉内容:“你是他儿子吧,介绍一下,我是英雄埼玉。”

   杰诺斯的愤怒被浇灭了,当是他的悲伤还是无法磨灭,英雄,黑道上的督查组织,像是警察对平民的存在,原来.....臭老头子...先违反了.......但是!

   男人准备离开,杰诺斯拔出口袋里的枪对准他,男人停了下来,转过头看了他一眼,杰诺斯,如坠冰窖,他赢不了这个男人,所以,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男人像出门散步一样的离开:“我会杀了你!”少年的眼球布满了血丝,瘦弱的狼崽试图威胁猛兽。

  “等你喽。”埼玉无所谓的笑了笑,离开了。

   之后,杰诺斯什么也不知道了,直到外出归来的管家发现了他,把他抱出了血泊中,唯一清楚的是,他将会是新一任族长了..........还有杀父之仇不共戴天.......

   他来到了灵堂,他跪在遗像的前面,呆呆的看着遗像,屋檐上的人看着他。

  埼玉拿着电话有一句没一句的接着电话对头人的话:

  “你觉得怎样?”

  “很有潜力。”

  “那你为什么不杀了他,成长了会造成麻烦的。”

  “噫!还给小鬼头一个人情吧。”

  埼玉挂掉电话,将一朵白菊花射入花丛中,离开了,杰诺斯被眼前一道白光闪过惊起,是我.....眼睛出错了?

  夜晚,一份资料递到杰诺斯的面前:

  英雄:埼玉

  ..................

  杰诺斯翻看着文件,对旁边的管家说:“请帮我向英雄那边申请一位老师,如果是这位埼玉就最好了。”

 

  



评论(3)
热度(31)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