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all库】我的霸道总裁们1

话说我这是在报社

我不知道能写多久

写正经糖不习惯,文笔见谅



库丘林又一次死回了英灵座。但是他没有回到自己的圣殿,来到了一个空地,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白头发白眼睛不知道男还是女的混蛋。

  “你好,库丘林先生,自我介绍一下,我姓白,叫我白就行,现在要麻烦你一件事。”白笑意吟吟的看着库丘林,却在库丘林准备开口的时候打断了他:“你没有拒绝的权利,阿赖耶已经把你买给了我,那么我开始帮助你了解事情吧。”说完白消失了,为了避免被眼前的英灵一枪捅死。

   “欢迎进入galgame之我的霸道总裁们,请玩家就位。”

库丘林耳边响起了一阵机械声:“这是什么鬼?”库丘林一脸不爽的发问。

“我不是鬼,这是由一家不知名公司开发的一款游戏,总结来说只要你通关了你就可以回到英灵座,甚至成为人重现于世间。”说句实话,库丘林看来,这机械音一点鼓动人心的能力都没有,能够让他激动的是最后一个条件而已,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他只想赶紧回去休息一下。

“玩家将进入游戏空间,攻略里面的五位总裁,当玩家攻略成功后,自动发送奖励给予玩家,祝玩家游戏愉快。”当机械音停止的时候,库丘林眼前一阵扭曲。

“请玩家选择攻略对象。”

库丘林的面前出现一个白毛弓兵,一个金毛弓兵,一个橙发小子。一个外道神父,还有一个带着的泪痣大帅哥。

我擦,库丘林深深吸了一口气,他颤抖着手,险些当场倒地。

“请玩家选择难度:已经自动选择S级别。”库丘林眼前5个人物选项都亮了。

“祝玩家游戏愉快。”库丘林听着系统音,直接晕了过去,当他醒来已经站在了一辆车的旁边,耳边又响起了系统音。

“S级难度:我的黑道总裁们!祝玩家游戏愉快!”

“啥玩意?”库丘林愣住了,直到旁边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库丘林,老大叫你进去。”他转过头,看到橙色头发的年轻人看着他。

“开启攻略对象:卫宫士郎,现在好感度:40.”

卫宫士郎看着这个他哥哥带回来的人,不得不承认很漂亮,他都有些不忍心他被他那个混账哥哥玷污,作为一个男宠。

“是是是。”库丘林跟在士郎后面,在脑内询问着系统攻略是什么意思?

“攻略指的是让对方好感度达到百分之百。”

库丘林一脸不明所以:“哦哦,只要让那个叫好感度的玩意达到一百就行了。”库丘林感到充满了干劲,指的是成为好兄弟不就行了,他这么想着,生死之交什么的嘛.......他端详的士郎的后脑勺,这小子好搞定。

两人坐过电梯,走过黑暗的长廊,来到长廊尽头的一个房间,这TM麻烦的要死的长廊是什么设计的,库丘林抱怨着,抬头看向了那扇门,士郎推开了门...

男人正坐在中央的椅子上,华丽黑色的椅子衬着坐在他身上的人带着神秘的味道,那个男人低着头,一丝不苟的看着手中的文件,听到开门声,他抬起头看向了来人。

“去你大爷!系统你在我脑里刷了什么鬼!”库丘林快被突然刷新在脑袋的文字震惊到了,这都是些什么玩意,他看向了那个坐在正中央的男人,他都要骂出声来,那个白毛Ancher,不会他也是....

“开启攻略对象,艾米亚,现在好感度:未知”

真的,这不是真的,他一点也不想和这个混蛋白毛成为好兄弟,他的脸上五味交杂。

艾米亚看着来人,这个被他带回来的人用这种纠结的表情看着自己,是料想不到他就是那位吗?他勾起嘴角笑了笑,他感觉接下来的生活会有趣起来。

气氛沉默着,艾米亚笑着看着库丘林,库丘林先开口了:“我要离开。”他直视眼前的男人,艾米亚眼中闪过一丝震惊:“为什么?”

“我不喜欢这样子的地方。”库丘林讨厌这种压抑的地方,既然讨厌,他就离开,他要走。没人拦得住他,库丘林自信的想着,暗自聚集魔力,召唤出他的爱武,然而,他心里咯噔一声,艹!怎么连接不上了!

艾米亚的沉默酝酿着暴风雨的来到,就连掉线的士郎都感觉到他哥哥的不悦了,他拉了拉库丘林,踮起脚尖在库丘林的耳边说:“不要惹火我哥。”

库丘林感受到少年的吐息笼罩在他的耳边,他愣了一下:“老子要走!你他娘的没听到吗?”重新认真的说了一遍。

士郎用一脸你作死你完了的表情对着他,而艾米亚却怒极反笑:

“你成功引起的我的兴趣了,库丘林。”


评论(6)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