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老青老王天下第一

1.人物有OOC

2.原著向,暗中偷偷交往设定

3.录音请找夏禾张楚岚王震球拿取

 

 

 

 

 

 

 

 

“老王,愿赌服输你明白的。”王也被这群损色围着,今天喝了点酒,被旁边两个大忽悠忽悠着玩游戏。

 

这张楚岚就盯着他绝不会放过他,王震球一副看好戏的态度,宝儿姐啊...估摸不会救他,那诸葛青。

 

这家伙完全融入女生那边去了,别聊了你!来救下我啊。

 

诸葛青的头偏转了一下看向王也方向,又转头回去继续和夏禾聊天了。

 

张楚岚拍拍王也肩膀:“人家和女孩子聊得开心呢你别看了,认命吧老王,术士不是应该顺天而行。”

 

我偏要逆天...诸葛青这家伙也等着看好戏,交男朋友不慎。

 

“就唱首歌吧。”张楚岚在点歌屏幕上划来划去:“怎么着,老王唱首有感觉的,曲子肯定得我们挑的。”

 

“这首老公.....天下第一,老王,拿起你的麦克风,咱们先听一遍。”张楚岚转过头给老王说,点开了歌。

 

王震球甚至指了指边上的台子:“站上去怎么样?”

 

“求求你两做个人吧...”王也捏着麦克风的手都在抖,就不该跟这两货玩游戏。

 

【老公老公Mua~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Mua......】

 

夏禾捂着脸这群男人这么刺激的,诸葛青手搭在桌子上稳住身体,他笑出了声都要笑倒在桌子下:“老王..哎,老王啊。”

 

“加油哦。”诸葛青对看过来的王也比了个爱心。

 

在音乐里,王也脸都黑了,诸葛青太损了,这是专门推他上台是吧,他已经想到了过会自己唱歌的样子。

 

“老公是谁?”冯宝宝捏起一片西瓜放进嘴里,这歌得劲。

 

王也好像想到了什么,他往诸葛青看了一眼:“我跑调也是没法子的事,你们担当着点。”

 

“没事,老王。”张楚岚对他比了个OK,他和王震球偷偷开了录音别当他没瞅到行吗?


点击歌曲重播,王也深吸一口气:“老青。”

 

“哦?”诸葛青手掌支着下巴,眯眼笑:“我洗耳恭听。”

 

“行,诸葛青。”王也咬字重音,曲子前奏响起,他看着大屏幕歌词,他今个儿也豁出去了:“老青老青MUA~”

 

王也抬起手臂挡住脸,诸葛青手一滑下巴磕在桌板上:“等等!”他起身先去截旁边贼笑的张楚岚和王震球手上的手机,两个都在录音。

 

夏禾在他过去那一刻,按开了手机的录音。

 

王也脸都臊红了:“我的老青超帅,笑起来时超帅,牵我手时超帅....”

 

“什么?你们两个还牵过手,哦!”张楚岚和王震球躲避诸葛青的时候听这歌发出“哦”的起哄的声音。

 

“老青的嘴唇超软,有一双迷人的眼,有说不出的性感...”王也声音渐渐模糊,他自己都唱不下了,真的臊得慌,他真的挺慌的,老青听到这歌心里到底什么反应,他脑子一抽怎么就改了词。

 

“老王知道的挺多。”夏禾对宝宝说道:“脸嘴唇的触感都知道。”

 

这群家伙一个个唯恐天下不乱,王也唱得断断续续的,歌词已经听不清楚了,尤其是唱到送吻的地方,声音被音乐盖住了。

 

“张楚岚你保护手机用金光咒丢不丢分?”诸葛青这是抢不着了,那两个改变策略保护一台手机:“老王。”他的枪口调转。

 

看老王站在台上恨不得缩起来的样他忍不住又给逗笑了:“朋友间一首歌怎么了?”他拿起桌子上的麦克风,按了歌曲单上的重播,双腿交合坐在沙发中间,表情那叫一个沉着自信。

但在场诸位视力可好了,那诸葛青的耳根都红透了。

 

下面请欣赏诸葛青放飞自我的《老王天下第一》:

 

老王老王mua

 

左边一个mua

 

右边一个Mua

 

嘴巴一个mua

 

老公....【诸葛青顿了下,不小心没改好词】老王抱抱

 

抬手开阵抱抱

 

乱金柝时抱抱

 

土河车时抱抱

 

我的老王超帅

 

笑起来时超帅

 

打太极时超帅

 

算起卦时超帅

 

我的王也最棒【老王:怎么上全名了???】

 

是我欣赏的对象

 

我亲亲只能你要

 

这首歌只为你唱

 

嗯嗯嗯....【老青哼歌,这段词他不好意思唱,这时他耳根红得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了,王也看着大屏幕“我只想做小朋友,由你一直守护”捂着嘴,王也整个人跟下热水的虾子一样,他除了看大屏幕就一直看诸葛青了】

 

【张楚岚:老青你这不行,别怂。】

 

【诸葛青:您可把手机放下吧。】

 

开心也要抱抱

 

难过也要抱抱

 

开阵也要抱抱

 

........

“我去个厕所。”音乐结束,包厢内一片寂静,全程唱歌诸葛青咬字清晰不慌不忙,老青你直男人设要站不住脚了。

 

下一秒破功,诸葛青迈动大长腿忙往包厢外奔,王也紧随其后:“我也去。”

 

两个人躲到厕所隔间里,路过洗手台都不好意思看镜子里自己的脸。

 

“青...”王也脸红得啊...他手想抓诸葛青手臂又不敢抓,他不好意思,诸葛青刘海搭在额前,他都出汗了,刚刚唱歌他心里紧张得一批,但是看王也那样他得稳住。

 

他凑近老王耳边,因为太近了都能感到对方皮肤的热度,他轻轻吹出一口气:“老王老王MUA,随时随地mua....”

 

“得,Mua..”王也转头耳垂擦过诸葛青的唇,正脸转过去,两个人的唇贴在一起。

 

他们在交往,还没公布。

 

 

 

 

 

 

 

end


评论(11)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