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当一切都加了滤镜

1.人物有OOC

2.我把原作的一切都加了滤镜

 

 

 

 

 

 

 

(1)

 

我叫张楚岚

 

我有两个朋友,分别叫诸葛青和王也

 

他们总是想急死身边的人

 

 

 

(2)

 

我叫诸葛白

 

自从我跟我哥提了一嘴王也之后

 

他就像霸道总裁

 

王也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王也的比赛他还专门去看了

 

罗天大醮结束那天我哥还拉着我去找他

 

两个人当着我这个未成年的面交换了电话

 

眼神交流

 

我觉得他们是哥俩好

 

年纪小的我不知道这叫调情

 

 

 

 

(3)

 

 

我是观众甲

 

那天两个人比赛除了诸葛青粉丝团还有一群人特别激动

 

我听到尖叫

 

“恭喜两位嘉宾牵手成功!”

 

“从此以后两个人的命运连接到了一起!”

 

“术士组万岁!”

 

“在一起!在一起!”

 

这些声音到底是哪里来的??

 

屏幕另一端吗?

 

 

 

 

(4)

 

 

我叫张之维

 

那天王也小辈夜晚专门来见我

 

就为了告诉我

 

诸葛青犯在他手上了

 

 

 

 

 

(5)

 

 

我叫王卫国

 

我好不容易把倒霉儿子叫回来一趟

 

他接着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一个叫诸葛青的小伙来北京找他

 

一通电话结束

 

儿子立刻就问我有什么老北京风味的饭店

 

走了

 

据说他们见面认识到现在真正相处时间


加起来的时间还没一天

 

 

 

(6)

 

 

我叫张楚岚

 

王也打电话说有事拜托我

 

过去才知道是诸葛青出的鬼主意

 

你们分别不到一两天就勾搭成奸


这是什么少女漫画剧情

 

少废话


如果是帮你们办婚礼的话 


这件事没一千万不干

 

 

 

 

 

(7)

 

 

我叫马仙洪

 

我想和王也谈谈八绝技

 

不去←王也

 

我们专门带走了诸葛青

 

马上←王也

 

这两个人来了村子第二天就想逃跑

 

我们当然要阻止

 

那天

 

我和我的上根器门目睹了两个人衣衫不整的从屋子里跑出来

 

我安排你们俩住在一起你们就??

 

问题不大我们继续聊

 

 

 

 

(8)

 

 

 

还是我马仙洪

 

那天我和诸葛青同志聊炉子设计工作

 

准备彻夜长谈长期奋战

 

他居然告诉我他和男人睡过敏

 

那上次你和王也???

 

 

 

 

 

(9)

 

 

我叫傅蓉

 

诸葛青明明在撩我

 

结果一口一个少年A

 

还记得那天诸葛青和我跑在夜路上

 

两个人只是对视了一眼

 

眼中就再也没有别的人

 

所以说

 

这种男人我最清楚

 

一个个最擅长

 

装蒜

 

 

 

 

(10)

 

 

我们是临时工

 

不需要经过劝说

 

王也就加入我们的计划

 

为了让诸葛青脑子清醒

 

滚出碧游村和他走

 

 

 

(11)

 

 我是观众


都三百多话了这两个人


明明吃饭都要坐一起


见过对方家属

 

同生共死过

...........


急死个人了


吓得我360°托马斯回旋10.0分转体佛山无影脚

 

一脚把他两踹进民政局

 

 

 

 

End


评论(25)
热度(7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