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将律】灵能小精灵(1)

1.这是篇不正经的文,别和我谈OOC的问题

2.宠物小精灵设定(改)

3.将律,茂灵


 

 

 

“律,灵幻博士叫你去选精灵了。”一个锅盖头少年对律说:“我正好和你一起去,好久没看到师匠了。”

不不不,明明你刚刚从那里回来,我亲爱的哥哥,律笑着回答了他的哥哥:“好的,走吧哥哥。”切,又要去见灵幻先生了。

灵幻新隆是一位研究小精灵的博士,是精灵学术界内非常有名的学者,而他的哥哥是灵幻博士的徒弟,目标是为了成为一流的小精灵研究博士,为了这个目标,他用坚定的意志和不懈的奋斗,在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成为了小精灵联盟大赛的冠军。

在上一段扯皮的功夫,两人已经走到了精灵研究所。

“律来了,我为你准备了三只精灵,可是你来晚了,被人选走了一只,只剩下了两只,你喜欢哪个选哪个吧。”金发的男人带着微笑看向律的方向,和他的哥哥完成了完美的眼神交接,哥哥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耳根微红。

啧,律选择了火系精灵【X】,并不是:

 

尼古拉斯.勺子【超能系】

介绍:每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少年,都踩在无数的被扭曲的勺子的尸体上。

 

请为你的小精灵命名:

“就叫你叉子吧,希望你不要和那些勺子的命运一样。”律说,什么垃圾取名技术,至于桌面上还有的两个小精灵,想必是为了其他人准备的:

“这不是律吗?也来选精灵。”此人正式是镇长的儿子小少爷铃木将,刚刚在律挑选精灵时当背景板已经当了很久了,就为了等待这一刻:“来打一场吧。”将掏出基佬..阿不....精灵球,向律发起了挑战。

“不打,走开。”铃木将被拒绝了,受到了致命一击,他红血了,一边的小精灵勺子看着这个场面若有所思:

【尼古拉斯.勺子学会了技能嘴炮(初级)】

 

嘴炮(初级)

技能介绍:你的语文一定是体育老师教的。

 

“在小精灵实验室内不许战斗。”博士大人这么说着,把除了影山茂夫,其他两个人都被赶了出去:“茂夫来帮我做实验。”

“好。”律听到他的哥哥隐约的声音,他的哥哥没有对他的离开有丝毫的可惜,甚至像是赶走了一个电灯泡一样的开心。

等他这次获得了联盟冠军,他一定会让哥哥和灵幻博士刮目相看的,就这样,少年在小精灵研究所的门口下定了决心,然而他宿命中的对手已经在等着他了。

“嘿,这不是律吗?”旁边的将拿出了精灵球:“既然那么巧我们来打一场吧。”

我们刚刚才见过面,总而言之:“去吧,叉子。”

“呀嘞呀嘞!不愧是我认定的对手,不过我的小精灵是精挑细选的。”嚣张的小少爷撩了撩自己并不存在的刘海,丢出了精灵球:“出来吧,小仓。”什么垃圾取名技术。

 

仓鼠【地面系】

介绍:看起来就是普通的仓鼠啊喂!

 

“你把你家里养的普通仓鼠拿来当小精灵了。”律默默吐槽。

“不不不,律啊,让你见识一下你眼里普通仓鼠的威力!”将摇摇手指,看着律一脸笑容:“使用卖萌!”

 

卖萌:

技能介绍:这么可爱的小精灵你忍心对他动手吗?

 

将受到致命一击,将失去了战斗能力。

你这是自取灭亡,可怜的小仓用小手推了推主人的头,害怕而又委屈的哭了,伤心的回到了精灵球。

小仓因为情绪问题,也失去了战斗能力,影山律赢得了本次战斗的胜利!

“mmb......”律好像说了什么?不过肯定不是什么不好的词汇。

影山律出于人道主义拨打了兽医的电话,铃木将被救护车运走了,少年终于能再次踏上旅途了!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不少插曲,但是影山律的挑战道馆之旅才刚刚开始。

下一站!进发!


评论(1)
热度(16)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