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生贺】总而言之就是车

1.人物有OOC

2.车车车

3.分为三辆,芹灵,酒窝灵,茂灵



厕所PLAY【芹灵】


“灵幻先生,您没事吧?”男人担忧的看着灵幻脸上神色的变幻,一阵青一阵白:“早知道就不去.....”

“停,没什么早知道,是我夸大了。”灵幻赶紧阻止芹泽继续说下去,但是对方明显不准备停下。

“嗯?”灵幻伸出一根手指抵在芹泽的嘴唇上:“到此为止吧。”

看着灵幻专注看着他的样子,芹泽忍不住伸出舌尖舔了下抵在自己嘴唇上的手指,回过神来脸色迅速涨红:不好....意思....

他急忙道了歉,看着他的灵幻眼神变得奇怪了:“难得出来约会,做点有趣的事吧。”

灵幻挑了挑眉,撤下手指对着芹泽亲了上去:“这次让我来好不好。”

芹泽没有回答,忙于与灵幻口舌交缠,手不规矩的摸到了灵幻的腰上,抱起灵幻进了一排厕所的最后一间。

..............

车子


春梦【短车】【茂灵】


龙套自18岁后一直在做一个梦,一个奇怪的梦,自己的师匠只挂着一条领带躺在自己..........

车车


按摩【酒窝灵】


(1)

 

“灵幻,我来帮你按摩吧。”

 

(2)

 

“客人请把上衣脱掉。”小酒窝穿着一身侍者服,假装自己是个侍者的样子。

“什么按摩要脱那么多?”灵幻有种不详的预感。

“给你上精油啊。”小酒窝背过身整理香料,脸上笑得咧开了嘴。

虽然狐疑,但是灵幻还是脱掉了衣服,当然,给自己留下了裤子,衬衫褪到半身,露出了精壮的背部,小酒窝的眼睛已经黏了灵幻的后背上,这种炙热的视线让灵幻有了些许不安。

小酒窝大步走了过去,把灵幻按在了按摩床上:“我已经等不及了,客人。”

“到底谁是客人?”灵幻眯起了眼睛,他的脸贴在了床上,他侧过头去看居高临下看着他的小酒窝,他瞬间明白了这个男人想干什么。

..........

车车车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