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整理了下个人写文的计划和一些试阅

整理下这段时间留下的坑

还有一些未来的计划

一些写了一些的梗,放了试阅,看评论反应写不写,毕竟都想写,但是写不完。

欢迎大家领养梗。

第一部分:坑

无冕之王

茂夫中心向,无CP,会更。

心理疑惑【茂灵,偏无CP】

监狱梗,心理医生灵,犯人茂夫。

艳鬼【ALL灵】

被干死的师匠的故事。

花蝶风月【ALL灵】

古风,妓馆老板灵,保镖芹泽,商人茂夫,律,将军酒窝....

诅咒游戏

灵能全体被卷入了一场恐怖游戏,只有完成任务才能活下去。

通关者灵,新手茂夫。

史密斯AU

酒窝灵,已坑。

情绪百分百的不同形式

CP不定,茂夫中心向,日常向。

接下来是各种试阅:

摄像师和导游

之前接的一个梗,现在写到一半,酒窝灵

1.人物有OOC。

2.小短篇。

 

 

 

(1)

小酒窝是他在摄影网站上用的艺名,没错,艺名。

而真实身份是富二代,写作摄影师,都是职业对吧,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2)

他最近去看医生做每年必做的检查,狗比医生和他说你得了一种病,你是全世界的第二例。

“什么病?”小酒窝问。

“金鱼的记忆加强版。”医生回答。

“解释一下,医生。”他的眼中透露出严重的掀桌倾向。。

“大概三十天后,你的每次记住的东西只能在你的脑海里存在七分钟。”医生紧张的护住了自己的桌子,却没想到坐在他面前的男人站起来转身就要走:“你不尝试治疗下吗?”

“你们能治好吗?”小酒窝掏出相机调试着。

“不知道,但是有希望的不是吗?”医生有些不安的搓了搓手指。

“那就是我有三十天放飞自我喽!”他举起调好的相机对准病历本拍了下来。

“希望老板您听作为医生的我劝告。”明显男人已经不耐的要走了,医生看着他无奈的说。

小酒窝拔腿就走,然而走到门口又折过来问:“这个病会死人吗?会让我眼瞎吗?”

“啊...”医生愣住了,他回过神来赶紧回答:“.当然不会....”

“那就好,三十天后我会回来,拜!拜!”

不久后,这个男人就这么潇洒的离开了这里,带着一个相机和一张银行卡,一份行李。

 

(3)

这一天的摄影交流网站上出现一个匿名帖子:

【标题:老子得了奇怪的病!最后三十天找个人一起旅游!】

【一楼:如题】

【二楼:祝福楼主】

【三楼:祝福楼主】

【四楼:祝福楼主】

【五楼:祝福楼主】

【..........叠加】

【1345楼:好啊】

接着不久后,在同城的机场,他见到了个人,穿着灰西装不像是要出远门的家伙,肩膀上背着一个小背包,比他还轻便很多,毕竟自己一个大包一个袋子。

“我叫灵幻新隆。”

“我叫小酒窝。”两个男人都穿着西装站在一起,更像是要去出差的样子,小酒窝先问:“你不带换洗的衣服?”

“到那边直接买就行了。”叫灵幻新隆的家伙对他笑笑,小酒窝微微低头认真思考了下:

“也是。”说着就把手上袋子丢进了垃圾桶。

灵幻新隆的表情怪异的抽搐了下,倒是小酒窝看到他这一幕也不在意,反而狂笑起来:“我想试试异国的衣服穿在身上和家乡的有什么不同。”

“这和你丢掉衣服没关系。”一边的新隆无奈的说。

 

 

(4)

两个人机票都是自己订的,恰好订在了同一排,可惜中间正好隔了一条过道,对了,都是头等舱。

顺带一提,美女空姐路过这儿的频率挺高的。

“两位先生,请将您的电子设备全部关机,谢谢。”身材姣好的空姐对两人微笑道。

两人没空欣赏美女,十分有默契的拿出手机关机,抽出电话卡......

 

(5)

第一站是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今天两个男人看到这里,一个反应是张开双臂装作拥抱这里的繁华,一个不由自主的掏出了照相机,对着这条大道拍下了第一张照片,里面记录了大道各式各样的商店和往来的人们。

他的旁边站着这次旅游的同伴,真名?,不管了,他的名字叫灵幻新隆就对了。

当务之急是,他们得换件新衣服的了。

“杰尼亚不太适合你。”新隆看着小酒窝这么说。

“这位先生穿起来明明十分帅气!”旁边惊讶的说,灵幻恶意的说:“太正经了,我认不出你。”

【试阅到此为止】

江湖骗子

古风梗  小短篇

1.人物有OOC

2.古风小短篇完结。

3.影山灵。

 

 

“哪来的江湖骗子?”黑发少年一拍桌子:“竟敢来这里坑蒙拐骗!”

“律小子,这话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一不坑二不骗,三不拐,四不蒙,何来江湖骗子之说?”灰袍及地,灵幻新隆掀起盖在脸上的书,露出一只眼对着来人道。

“你......”少年被说得一时语塞:“有人来报你坑人钱财。”

“那你可知道事情脉络?”男人反问,袍下两只腿交叠,翘起了二郎腿。

“周围人皆说你趁瘟疫之事,大肆敛财......”少年盯着灵幻新隆隐藏在阴影底下的脸,缓缓道来所知之事。

“无非是不愿意出那点救命钱罢了,倒怪起我来了。”男人漫不经心的把书盖回脸上:“有事快说,没事别挡我生意。”他嘀咕道,倒是周围围观所有人都听到了。

人群中站出一人:“你这妖道好生无礼!竟然敢这样对律少爷说话!”

“治病救人本是向善之事,到你手上就布满铜臭,真是世日风下。”话毕还摇摇头,故作惋惜。

律也直觉事情不对,呵斥道:“闭嘴!”

“传闻影山二少嫉恶如仇,可嫉的是什么恶?什么仇?”男人继续说道:“话说这么多干什?你家母不久之后便会病入膏肓,舍不得这点钱,还想要那条命?”

“你这人!”站出来的人顿时急了。

“若你真的孝心仁厚,那为何不拿出那笔钱?我收的啊,也就这么点,你一局赌骰子的钱就够了。”男人从嘴中吐出一声嗤笑。

人群中有陆陆续续站出几个人,拉着前头站出来的人就要往回走,灵幻新隆却不知怎么看得到他们一样:“好一个三人成虎。”话音刚落,人群中炸开响起各色声音。

那几个人脸赤橙黄绿青蓝紫间色彩变换,气得留下一句:“妖道!”便大步离开,走出数米后便变成跑,一溜烟便不见人影。

“先生,请与我上府一述,请让我为刚刚失礼之事道歉。”影山律也不在意先前之事。

“何事?”新隆暗道不好,这小子刚刚装得好一副找茬的样子。

“我哥离家之事。”少年面无表情的说:“请先生。”

“日落西山,我该收摊回家了。”灵幻新隆站起,将书一卷往腰上一插,而少年身边的人迅速上去,第一下就先扛着了灵幻跟前的桌子,第二下拿走了旁边的插着的旗杆,第三下围住了人。

少年往旁边让一步:“先生请。”

“若是你说道长请我倒会更乐意些。”新隆环顾四周,无路可逃,只能前往了。

【到此为止】

猎物

万字短篇

1.人物有OOC
2.ALL灵,一个警察与一群杀人犯的故事。
3.引用参考SCP基金会设定。

罪犯等级分级:
Safe:安全的,可以被掌控的。
Euclid:不确定,有待评估的,但是需要严密的监视。
Keter:危险的,但是目前没有理由消灭,要用各种措施禁锢起来。
Explained:不可能理解,必须消灭。
Decommissioned:我们否认他,他必须给人类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我要见小酒窝。”穿着灰西装的男人把自己的警察证直接甩到了上司的面前:“不然我就辞职。”
上司的脸色瞬间难看了,但是他选择了屈服,拨打了监狱的电话,不过十分钟,两个防爆警察全副武装的推开门走了进来,并为灵幻新隆带上了手铐:“请您配合。”
即使这么说眼神也掩盖不了的惊惧,两只小虫子,新隆这么想着,但是还是举起了双手,向他们示意这双手多么的漂亮而无害。
咔嚓!新隆的手腕被禁锢里面,带到了警察局的外面,一辆防暴车等着他,新隆有点想笑:“没必要这样提防我,先生们,我很无害的,就像一只小老鼠一样。”他的眼睛瞥了一眼旁边角落溜过的老鼠对看管他的警察说。
“这是规定。”警察不愿意与他多说话,他们握紧了枪,恨不得给自己戴上耳塞不听他说话。
“你们两位是双胞胎吧,长得一模一样,以前我也遇上了一对双胞胎。”新隆自顾自的说着,他用余光扫了下两人的打扮:“所以说遇上双胞胎我会感觉非常亲切。”
“请安静。”有人忍不住说了,面色惊慌,新隆见到这个样子倒是开心起来:“说话不犯法吧,先生们。”
“如果是您的话!那就....”旁边的人忍不住开始说话,下一秒接受到自家兄弟警告的视线,紧紧闭上了嘴巴。
“别这么说嘛,这种话很伤人比如您的妻子。”新隆继续说。
警察脸色难看起来:“这是我的私事,请您闭嘴。”
“先生,您的戒指不见了。”新隆突然眯起眼睛对这位站在他左边,情绪比较激动的警察示意了一下,警察条件反射的松开枪支摸上了自己的手,下一秒他的脸色难看起来:“请您不要开这种玩笑,我已经离婚了。”
“那你一定很爱她吧。”被铐住双手的男人压低了声音说着:“可是为什么她不爱你?你想知道吗?”
“不!我一点也不想!”警察有点激动的挥动起了双手,失去依靠的枪支挂在脖子上摇摇晃晃,新隆右边的同仁连忙把枪支对准了新隆的脑袋。
“难道不应该对准他?我怀疑他这个情况会伤害我。”新隆有些生气的说着。
“不,我更担心您。”警察的手摸到了安全栓,只要新隆一有动作就打开。
“别急,我只是和你们聊聊天,我们可以聊聊你手上那枚铂金戒指。”警察身体一晃,他开始害怕,因为左边的警察看着他的手,向他扑了过去..........
新隆一个人走到了外面,对着外面等待他的人打招呼。
外面人看到他的表情很精彩:“灵幻先生,您身边的两位警察呢?”
新隆用手做了个“嘘”的姿势,接着指了指里面,接着向车子走了过去。
接到消息,上司知道他坐上了车子,松了一口气,但是接调出了一份文件,很短:

灵幻新隆的注意事项【Keter】
1.绝对不要和他交谈超过五分钟。
2.绝对不要与他独处。
3.绝对不要太去注意他。
作为早期出现的罪犯,他擅长什么已经被知道的一清二楚,但是没有办法去阻止他。
作为早期出现的罪犯,他的武力值只是正常人水准,所以可以控制起来。
作为早期出现的罪犯,因为他的行为方式,危险程度难以评定,并且,法律没有理由审判他。
受害者也会笑着和你说:“我只是和他聊天了而已。”
判定:严密监控。(必要时可以击毙)
【特殊抑制措施无】
【其他未知】

上司想了想,在这短短的字下面加上了四:
4.双胞胎禁止和他接触。
最后,他把这份和另外一份文件发了过去:
【试阅到此为止】

对撞

 小短篇

1.人物有ooc

2.铃木灵

3.有时间操作,调整至师匠和龙套冷战的时间段,

 

 

“这个地方...?”铃木随手从桌子上抽取了一张报告:“灵能...事务所。”他念出报告上的名字。

旁边的人立马开始解释:“经过核实,这家相谈所的老板不是超能力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去他那里......”

“就像灵现象一样不可思议。”末了他补上了一句。

“或许是你们查不出呢?准备下,我要去一趟。”铃木统一郎快速翻阅完了整份文件,就站起了身:“出发。”他拉了拉西装,挺直了脊背走了出去。

相谈所的所在地不是什么太繁华的地段,一下车的铃木就跟着前面领路的手下走过去,走到门口的他微微一皱眉头,里面的先生好像遇上什么麻烦了。

“灵幻先生,我喜欢你!”一个迷之痴汉的声音穿透了门板,铃木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终究还是推门走了进去。

“阿..请客人你放开..欢迎光临。”里面男人被半压在沙发上拼命挣扎着,在看到自己来到的那一瞬间一脚踹上了痴汉的裤裆:“我马上解决好。”

他拎起倒在地上的痴汉,这个人捂着裤裆痛苦的呻吟着,然而灵幻可不会这么原谅他,他拖着痴汉的衣领,一直走到门那,打开门丢了出去。

“那么先生你来这有什么烦恼吗?”新隆眯着眼睛笑起来,像一只老狐狸。

“我阿...”铃木毫不客气的端坐在椅子上:“本来想来了解点什么,现在不需要了。”

“那么您还有什么事情吗?”新隆看着面前这个坐得气势十足的男人,继续笑着说,要是回答没有就给我滚蛋!

“你们提供什么服务?”铃木的话锋一转。

“除灵与咨询。”新隆还是去泡了杯茶端过来。

“咨询吧,怎么与儿子好好相处?”新隆对于这个问题一愣,但是坐在他对面的男人确实非常严肃的问着。

“您的儿子几岁?”他问道。

“啊…..”铃木沉吟了下。

“看来您需要了解下你的儿子,晚上去问问看吧,不要告诉他为什么问哦。”新隆诚恳的给眼前这个笨蛋爸爸建议。

“我试试。”铃木立马站起身来,有些迫不及待。

“对了,灵幻先生你门外那个垃圾我会帮你处理了。”铃木对他灵幻说。

“那就谢谢了。”新隆摸了摸茶杯壁,刚刚好凉了点,可以喝了,可惜对面那杯泡好的茶。

........

第二天铃木再次来到这里,他看着门把手有些犹豫不决,想到昨天的儿子:

“我13了,爸。”

“对了,你在调查那个事务所吧,上次袭击分部的家伙,就是他们。”风牛马不相及的两句话却是打破每天父子一起说话的字数记录。

想到这里,他还是拉开了门。

“哦!欢迎光临,您来了。”男人嘴巴上正叼着一根烟,还没来得及点上,灵幻立马把烟收了起来,却发现对方一直看着自己。”

“您抽烟吗?”他拿出了烟盒,准备收起手上的烟。

“给我来一根,叫我铃木就好。”没想到对方回答了,灵幻抽出一根烟递给对方。

“铃木先生,昨天怎样阿?”灵幻点着了自己的烟,把打火机从桌面上滑了过去:“请说实话。”

“他和我说了很多话。”天地可见!2~3句,加上一句晚安,破纪录了!

“铃木先生,冒味的问问您和你儿子昨天聊天的时候你有回答他吗?”

“这个。”铃木发现昨天就是他儿子一个人在讲话而已。

“没事,不如和他试试说说话吧。“男人叼着烟说着。

“不必了,也是一时兴起罢了。”铃木为自己点上烟,面上一点也看不出刚刚那个在意儿子的爸爸的样子。

“有没有兴趣来我这里工作。”铃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试阅到此为止】

寻找

 

1.人物有OOC

2.短篇完结

3.茂灵,剧情流

 

我接到了一对普通父母的委托,他拜托我调查他们的儿子们,他们给我留下了一张银行卡和一张地址还要一份日记就消失了,银行卡里面的金额像是这对父母要靠不吃不喝才能凑齐的,我稍微查了下他们,发现调查出的住所里杂草都长了三米高,我有点慌了,但是我无法推掉委托。

既然接到了委托,又处于无法放弃的状况,我只好着手调查,首先是地址,出去写了银行卡密码那一行,就只剩下字了,上面写着:灵能中学

我的事务所叫灵能事务所,但是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呢?至于那本日记,只是用书皮夹着一大堆纸张,混乱不堪,上面的日期已经模糊不清了:

【上面写了名字:影山茂夫】

1.日期不明

死了就不用那么辛苦了!【红笔标出】

2.日期不明 

今天考试不及格,真是糟糕啊...

3.日期不明

    那位先生说得对,能力不是全部,我还有其他的魅力。

4.日期不明

小蕾好可爱,但是不喜欢我这种普通的小男生....明明小时候关系不错的.....

5.日期不明

其实很想和弟弟倾诉烦恼的,不过...还是算了,我自己就够了。

6.日期不明

武藏部长是个好人,还有部员们,一直保护我,真的非常感谢!

7.日期不明

这种情况就连不良少年都看不下去了吗?同学们真的是比不良少年还可怕。

8.日期不明

怎么解释呢?我只是偷偷的喜欢,不是变态!偷泳衣的人不是我!

9.日期不明

律看不下去,他一直在帮我调查,接着德川副会长介入,他们才停手。

10.日期不明

事情过去了,但是感觉自己压制不住了。

11.日期不明

事情快要过去了,我去和辉气打了一架,感觉自己好多了,发泄出来就不用那么辛苦的压制了,光辉对不起啊!

12.日期不明

小蕾说相信我,他们话更多了,他们看我的眼神很危险。

............【日记结束了,后面都是杂乱无章的划痕】

大概划分了下顺序,我大概弄清楚,一起校园欺凌世界,起因是名为影山茂夫的学生,日记的主人被污蔑偷了日记里称之为小蕾的人的泳衣,被她的恋慕者们欺凌,然后茂夫小朋友在他的朋友的帮助下解决了这件事,但是问题在于日记的1,他为什么要选择死亡?

所以我要寻找这间学校,我搜索了一下,这间学校的网络页面在这个年代已经算是比较老旧的了,不过这不是大问题,然后发现这间学校在招聘一名校医.....

【试阅到此为止】

待写的梗:

奇迹百分百:

ALL灵,师匠如何用换装征服世界。

性转茂灵:

接了罐子的梗,这个一定会写。

【估计未来还会出现很多梗】

评论(4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