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茂灵】家长会

1.人物有OOC。

2.双性转,注意。

3.试了下写糖。

 

“你的家人呢?”

“不知道。”

“你这次的考试成绩怎么回事?!”

“不知道。”

“叫你家长来!”

“没有....”

 ....................

“同学们,明天就是家长会了,会发布你们这次期中考的成绩,请让你们的家长按时到。”

                                                             ——序言

 

( 1 )

 

“龙套,怎么了?看你心事重重的样子。”灵幻的手指间夹了一根香烟,询问龙套,龙套没有回答,立马冲过来抢了灵幻的烟用超能力捻灭,这一瞬间无法控制的超能力波及了旁边的桌子。

“师匠。”龙套丢掉烟后回来就抱住了灵幻,把脑袋埋在灵幻的胸里蹭蹭。

“怎么了?”灵幻低头摸摸龙套的头。

“你说....家长很重要吗?”听到这句话的灵幻脑子一片明悟,做出种种设想,他抚摸着龙套,接着为她解开了麻花辫:“不重要。”说着抱起龙套走向沙发:“你先休息下,准备吃饭了。”

“师匠.........”龙套微微低下了头,走向厨房的灵幻没有转头,她只是说:“你的师傅是最厉害的。”

“我知道。”

 

( 2 )

第二天龙套早早的走了,趁着灵幻还在睡觉,第一个到达了学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来的第二个同学带着自己的妈妈问:“茂夫,你的家人呢?”

他的妈妈忙拉了他一下,瞬间都不说话了。

不久之后教室里坐满了人,只有龙套身边没有人坐着,台上的班主任把一叠成绩单发了下去:

“各位家长,很快就是高三了,学生们的成绩要更加抓紧了,尤其是一些同学。”

“我没办法管好每个学生,所以自己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话完一些学生看向了龙套,龙套拿着自己的成绩单不说话,反正只有她一个人看到,但是心情好糟糕啊,为什么会感觉无所适从呢?她揣紧了成绩单,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叩叩,有人敲响了班级的门。

“请进。”班主任这么说,话音刚落,门就被推开来。

一只脚踩着高跟鞋踏了进来,一个短发的大美人走了进来,班级里一片寂静,比刚刚班主任说话的时候还安静,灵幻用手轻轻一撩短发,向坐在教室里的龙套笑了一下:“不好意思,我是影山茂夫的家长,因为有些事情来晚了。”

班主任微微皱起了眉头,但是面色不改:“请入座吧,我们现在再说成绩的问题,就拿你家茂夫来说吧,你说这是不是平常有没有自觉......”

“不好意思,我的电话响了。”灵幻摸出了电话扫了一眼划掉了,走向了龙套:“生意有点多啊。”她感叹道:“以后家长会直接和我说,我一定会来的,不用太担心我的生意。”

班主任有点语塞:“那个.....您....”

“我叫灵幻新隆,我的孩子受您照顾了,谢谢。”灵幻把话接了下去,走过去坐在了龙套的旁边:“都是我的错,平常不注意照顾茂夫...”灵幻面色为难,微微咬住唇瓣。

“没事,下次继续努力就行。”班主任赶紧回道。

龙套旁边的女孩子悄悄的问龙套:“这是你的妈妈吗?好漂亮啊!”龙套此时有点生气,这么好看的师匠给他们看到了,真是太不爽了!

“不是我妈妈。”她这么回道,旁边的灵幻插口了:“要叫姐姐哦~”那个女孩子看着灵幻,脸上微红,乖乖的叫道:“姐姐您好。”

“好,我家茂夫麻烦你照顾了。”

“当然!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这姑娘已经拍拍胸脯应了下来。

灵幻这时靠近龙套,在她的耳边说:“回去收拾你。”

台上的班主任继续说着,而龙套安心的坐在那里。

 

( 3 )

 

脱掉漂亮却磨脚的高跟鞋,灵幻皱起了眉间,赤脚踏进了公寓:“龙套,你要说点什么吗?”

下一秒自己孩子就扑进了自己怀里,在自己的胸上蹭来蹭去,灵幻额头都快要暴起青筋:“别乱蹭啊你!”

“师匠........”怀中的孩子叫了一声。

“怎么?”灵幻条件反射摸上了龙套的头。

“你果然是最厉害的。”她闷闷的说,师匠的胸果然是安抚自己心情的利器啊。


【写得比较局促 @腌蟹罐子 】

【四更达成】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