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答案】爱你们~~~~

嘿嘿嘿:



律说:我和哥哥一直在家【真话】,哥哥前段时间打工回来看起来很高兴。【假话】

                   公式:龙套失去理智杀人→恢复清醒→不安→一不做二不休

                         (芹泽被杀师匠不可能那么容易放过他,比如不会爱上他)

龙套说:最近都看不到师匠。【假话】

(最近一直都能看到师匠,而其他人看不到)

 

小酒窝说:龙套和新隆吵架了。【假话】【僚机1】

(没有吵架)

 

光辉说:龙套好像和什么人,吵架了,律看起来很不开心。【假话】【僚机3】

(没有吵架,律很开心)

 

相谈所客人:相谈所的老板真是勤奋,每天都在好好工作。【假话】

(师匠不见了)

 

芹泽【不知为何死亡,身上的灵能经鉴定爆发过】

死亡鉴定的“灵能爆发”=凶手为龙套=龙套爆发=失去理智(为什么失去理智)=受到刺激

 

 

芹泽的母亲:为什么我的儿子会这样?!我应该祝福他们的!【真话】

原因:“为什么我儿子会这样?”代表她知道了儿子的死,死亡鉴定是真的,所以是真话

2.母亲的话=两人出柜=出柜

 

神室:律看起来很担心他哥哥。【假话】【僚机2】

(不担心)

 

【定义为僚机的基本都有逻辑联系,可以排除】

 

 

 

1.有一个人说的是真话,其他人都是谎言,相反的话。

 

2.律说话有一半是对的。

 

3.死亡鉴定是真的

 

 

 

问题:

 

1.师匠身上发生了什么?【该问题已经有人答对,答对评论已经删除】

师匠向母亲和龙套出柜,被龙套囚禁。

 

2.事情的经过粗略?

从死亡鉴定推出母亲的话是真的,可以猜测到:

师匠和芹泽向母亲出轨,母亲第一时间无法接受,所以先让他们离开了,之后师匠和芹泽去想龙套当面出轨,龙套刺激过大,失去了理智攻击芹泽,芹泽死亡,龙套带走师匠囚禁,而律不知道,他只知道哥哥最近没有去打工,陪他的时间变多了,很开心,而母亲知道死亡,悲伤痛苦。

 

3.芹泽的死因

龙套因为他们出柜,嫉恨,杀了他

 



【准备了个更难的,我的赌注是2万字的ALL灵或者无CP短篇完结,想玩的评论留言,过10就开】

评论(25)
热度(55)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