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群像】卡兰多奥运会(2)

1.人物有OOC。

2.后续



游泳潜水

 

魔法旋律:嗯,下一场是障碍游泳,比赛场地在无尽之海,首先感谢巴拉克为我们撑起的一片净土,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参赛成员,XX公会甲乙丙丁....哇,人好多啊!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魔法旋律:啊....真是一件悲伤的事情啊....根据前线记者最后传出来的悲鸣得知,选手全部被海怪吃掉,生死不明,感谢牧师组的搜救,让我们看下一场比赛。

 

 

排球

 

魔法旋律:哦豁!这是唯一一场有法师职业参与的比赛,排球!参赛成员分别是飞羽的炎烬和信仰虔诚 ,对手是飞羽的打小就光头两兄弟,内战?

魔法旋律:不知道为什么四人的比赛现场以他们为中心10米内一个人都没有,连摄影师都不在了,为了更好的转播只好派我们的记者夕洛过去了。

 

夕洛:啊...怎么那么麻烦啊,要不是有神秘工资,我都想回去了。

夕洛:那么好,我们来看看现场的比赛..啧!【撑起了护盾】

夕洛:请炎烬你火球放得准点,会误伤场外的人的。

炎烬:明明是被反弹的!我擦!你们别跑!【一个又一个的火球被反弹到夕洛那边】

夕洛:他们用飞弹你来我往,个个往脸上招呼........【护盾破了】

夕洛:裁判,我申请参赛。

 

魔法旋律:夕洛,夕洛,夕洛?夕洛!人呢?!

 

观众采访

 

三季稻:现在让我来采访在善良守序阵营的观众对比赛的感想。

观众一:你有本事杀小号!你有本事来杀我啊!【血案发生了】

观众二:三季稻我X你祖宗.....................【血案+1】

观众三:三季稻!我要向节目组投诉你!【血案+2】

观众四五六七八.......【血案+N】

 

三季稻:观众们十分踊跃的发表了感想,感想各位观众【为我的荣耀值添砖加瓦】,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17)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