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灵茂】情感热线

1.人物有ooc。
2.给破号。
3.小短段,完结。

(1)

“先生,你拜托我们抓的灵有什么特点?”
“...他..喜欢打各种情感热线。”

(2)
“龙套,今天你放假,我们一起守在这个电话前一天,一定抓住他!”灵隆对着被强行抓来的龙套说。
“什么情况?”
“我拜托小酒窝帮我们在灵能界散播这个情感热线。”灵隆从口袋中抽出一张纸,上面写着事务所的电话号码。
“我还有作业。”龙套苦着脸说。
“在这边做!”

第一通电话:
“你好,请问有什么烦恼吗?”
“我是个树精,经常被朋友烧来取暖,我该怎么办?”
“烧回去!”
“哎!好!谢谢!”

第二通电话:
“你好,请问....”
“不是说有可爱的高中生做接线员工吗?!给我高中生!”
电话被放在了桌子上,灵隆拿了张纸在电话面前揉成一团,才重新拿起了电话:“喂喂喂!信号不好!听不到什么!我挂了啊!”

第三通电话:
“嘤嘤嘤嘤....”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嘤...我怕灵....”
“那你是灵吗?”
“对哦,我也是灵......”电话的另一端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对方被自己吓晕了。

第四通电话: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怎么才能让喜欢的人陪着你?”
“那位知道你喜欢他吗?”
“不知道。”电话对面的灵很苦恼啊~
“约他一起做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公事也好,什么都好,最主要的是不是他陪你,是要变成你陪他。”
“好像懂了...万分感谢!”
新隆挂断电话:“龙套,要吃点什么吗?”
“不了....这道题怎么做啊?!而且还有好多题!”龙套在作业里痛苦的挣扎着。
“没事,我陪着你做,来,哪道题不会?”

第五通电话:
“哟!你好!”
“您好,需要什么帮忙吗?”
“我之前是个暴走族灵,一直被困在一个山洞里,直到被两个灵能师救了!一个是...高中生!还有一个大人!”
“我成佛后遇上小弟们,他们也很想谢谢他们,如果你遇上请帮我们转告一句谢谢!”
“完全可以,他们已经听到了”新隆其实一直看着做作业的龙套。

第六通电话:
“那个...”
“抱歉啊,今日的热线到此为止。”
“不是吧...好失望...”
“因为我要陪另外一个在工作时间做别的事情的接线员做作业。”
对方识趣的挂断了电话。
新隆放下电话,站起来走过去坐在龙套旁边:
“来,我们看看这道题...”
“师匠,你才做了一个小时的热线?”
“少废话!写作业!”

评论(13)
热度(58)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