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龙套中心向】情绪百分百的不同形式(1)

1.人物有一定OOC。

2.龙套中心向。

3.坑品和奥赛德一样。

 


序:

 

关于嫉妒这种情绪,对于现在的龙套来说就是看着师匠外出相亲,自己抱着章鱼烧一个人孤独的吃着寂寥不堪的情况。

在一个人的情况下,情绪是会叠加的,真让人嫉妒啊,不过,等我吃完章鱼烧再去捣乱。

龙套:嫉妒100%

 

第一章:嫉妒百分百

新隆看着面前清秀可爱的女士,脑子中闪过的是龙套的脸,他有些纠结的往后倒在软椅上:啊啊啊啊啊,没有我家徒弟可爱啊。

“新隆..先生?”被相亲对象的女孩子明显感觉到对面的男人的烦闷。

新隆如梦初醒一般:“抱歉啊,沉浸在自己思绪里了。”

“没事....”女孩咬着唇欲言又止:“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

“哈?”惊喜来到得太突然,新隆被惊喜击晕了头脑:“那你怎么还来相亲?”

“母上大人要求的...十分抱歉....”女孩愧疚极了:“但是太早回去母上大人会说...”

“没事,我们可以好好聊聊...毕竟没什么...事...吧?”话刚刚说出口脑子中闪现出了空巢龙套的景象,让新隆莫名的难以说完话语。

“看新隆先生的样子像是有了喜欢的人吧。”女孩松了一口气开始调笑起来。

“啊?这个嘛...”新隆眼珠一转:“算是吧,家人一样的存在。”

两个人谈到喜欢的人就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家人一样?我还以为是恋人呢?”

“恋人的话,现在还太早了。”猥亵未成年是重罪啊,新隆在心里默默想着。

“那新隆先生要加油哦。”女孩子笑着说。

“这是当然的,倒是谁有那么好的运气让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喜欢上了?”

“嘛....他啊...”

....................

喜欢....龙套因为情绪的解放,发型散开了,看起来帅气很多,至少在弄晕更衣室服务生换上服务生衣服时看起来不那么像童工了,他强行接过了为师匠那桌上菜的任务走了过去,一去就隐隐约约的听到:喜欢...可爱.....的女孩子.....

他感觉自己的情绪好像变得更....源源不断的负面能量啊。

“先生小姐,这是你们点的咖啡。”他的手看起来抬着盘子,其实盘子浮在龙套的手上,送完就走吧,这个样子太难看了.......

“啊嘞!龙套!”新隆一下子就站起来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位是?”师匠对面的女孩子也站起来了,挺可爱的...很适合师匠啊...龙套内心的黑暗情绪愈演愈烈。

“向你介绍下,这就是我刚刚和你说的我很重要的唯一的家人,龙套。”新隆面前的龙套低着头。

“啊啦,真是一表人才啊。”女孩子看到的龙套微微低着头的样子夸道。

“如果未来和我先生生孩子一定也要生个这样子的。”女孩子说道。

“啊啊啊啊啊?”龙套立马抬起了头,这是什么情况!!!姑娘你不是来和师匠相亲的吗?

龙套:嫉妒25%

“啊,十分抱歉,我要先带这孩子回去了。”新隆摸摸龙套的头,安抚了他心中黑暗的情绪。

“再见,新隆先生。”女孩子向两人道别。

新隆拉着龙套迅速离开,跑到一个拐角:“龙套,你怎么会在那里?”

面无表情的男孩内心紧张了,千万不能让师匠知道他是来捣乱的:

“我想来看看师......母.....”最后两个字说得比较艰难。

“你变八卦了,不过算了,说到师母这种东西还是算了吧,不如多接几件CASS。”新隆微微撩起自己的头发无奈的说。

“可是................”新隆看着自己小孩又要说话,赶紧打断了,开什么玩笑!比起女孩子,还是自己徒弟对自己的诱惑力比较好。

“以后不相亲了,听天由命吧。”

“嗯,好,我饿了,师匠。”

“好嘞,我们去吃点什么,走吧。”

龙套:嫉妒0%

 


评论(6)
热度(35)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