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众人/杰埼】众人过高考的方式

总而言之就是短

祝贺痴女高考结束回来!

 

金属骑士

我一直在出考题,现在都没被放出来。

 

King

监考老师坐镇考场,全场竟无一人事先离场!

鸦雀无声为哪般?只因监控老师是传奇!

 

饿狼

不良少年潇洒扔掉准考证。

犹如天女散花。

 

假面甜心

我刷脸。

 

龙卷

妹妹妹妹妹妹........【以下重复一万字】

记得填志愿,填我的学校。


 吹雪

我已经决定和吹雪组的人一个大学了。


童帝

天才儿童赴往高考战场!

出生说话!

一岁幼儿园!

三岁小学!

五岁写诗!

七岁高中!

人比人气死人。

 

无证骑士

我是正经考生。

 

索尼克

第一个出考场的人。

场外人员纷纷认为已经放弃治疗。

 

金属球棒

体育生保送。

 

埼玉

老师担忧孩子是哪般?

竟然上天了!

 

杰诺斯

老师,你喜欢哪个学校?我填哪个好了。

 

杰埼痴女

考试解放

该生产庆贺一下是不是?


评论(4)
热度(53)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