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怪人事务所(一)

本文是一群私设怪人撮合小杰和老师过程。

1.本文会有OOC慎入。

2.看到什么熟悉的名字请不要惊讶,因为私设。

3.本文有私设,入者慎入。

杰诺斯手里拿着一张名片,上书五个大字:

怪人事务所

介绍:跟踪,污,抓小三,撮合情侣,消灭情侣,贩毒,杀人....我们无所不能!!!!!

正常来说,一般人捡到这张名片,不是当作玩笑丢掉,就是拿去上交给警察叔叔,然而杰诺斯想到了他大雾弥漫的恋情之路,他想试一下,如果不行的话,就拿去交给警察吧~

走在A市的小路上~前面有家妇产医院~

杰诺斯看着面前这家妇产医院,嘴角抽了下,在对了一下地址,没错,就是这里,如果不是为了.....他早就转头就走了。

杰诺斯挣扎的要不要进去看看,后面突然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悄然无声的出现在他的背后,杰诺斯心里一紧,进入了备战状态。

“哎哟~~这位小哥~~是为了女朋友来的吗?不好意思了吗?让我带你进去吧~~~”一个谜一样的女人抱住他的胳膊强行拖着他进去。

“吶,我们事务所在里面。”杰诺斯心中一定,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义无反顾的踏入了这家妇产科。

路边的孕妇纷纷和杰诺斯身边的女人打招呼:

“香菇医生,午好。”

“午安啊。”

“有空再来一场简单而又刺激的K歌吧。”

“当然好!”

好像混进去了什么东西,香菇带着杰诺斯走到了妇产医院的最顶上,带进了院长办公室,办公室里坐着一个一身白的家伙,这个一身白的家伙旁边放着一只被用龟甲捆法捆好的猫。

“欢迎,S级英雄杰诺斯。”一身白的家伙笑眯眯的说。

“需要什么服务?特殊服务,这里也有。”一身白的家伙指了指旁边的猫。

杰诺斯松了口气。终于可以做正事了:“我想请你们帮我撮合我和我的老师。”

旁边的香菇眼神闪闪发光:“哦哟~师生恋!”她双手抱胸一副梦幻的表情。

“当然可以,我们会派出专员为你行使这项业务,保证都是事务所的精英。”旁边刚刚抱着胸的人已经拿了一本资料书递了过来。

杰诺斯的手在书本上摩挲了一下:“我希望你们推荐一下。”

“那么钱的问题?”

“没问题。”

“那么您对这次撮合有什么要求吗?”

“我希望温和点,让老师喜欢,让老师喜欢,让老师喜欢。”

“当然可以,我叫白鞋子,你旁边那货叫香菇,以后请多多指教。”听到有钱的人笑得更开心了。

香菇把资料书翻到其中一页:

“这是符合您条件的。”

怪人身份证:

 

名号:电脉冲怪人

真名:猫

能力:让与电有关的东西停下来,或者动起来。【手动哲学符号】

爱好:夜跑,开车,其他不明。

个性签名:如果你跑得够快,那么悲伤就追不上你。

成为怪人的原因:开太久的小绵羊。

事务所简介:啊....那个....这个....这是一个十分文艺的怪人!如春光般明媚!扬起下巴可以有45°的悲伤!

注:使用技能时有特效。

 

杰诺斯是想拒绝的,但是....................

“别看她这副样子,她的业务成功率可是百分之百。”

大概因为这个院长一副不会和钱过不去的样子说服了他,杰诺斯同意了。

接着他看的香菇去解开了那只被捆着的猫的绳子,把这只猫引荐给了他,杰诺斯对这家事务所的能力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被解开绳子的猫,立马往窗外跑去,嘴里还拼命叫嚣:“我要离家出走!”

“束缚——关窗之术!”猫又被捆起来,并卡在了窗户上。

香菇捡起地上的猫递给杰诺斯:“这是你的猫。”

不,这是...好吧,杰诺斯接了过来。

“祝你们早点在一起。”话音刚落,杰诺斯就发现自己突然出现大马路中间,周围全是车水马龙。

杰诺斯:..................

猫:..................

“快带我去找业务对象!”猫疯狂的挣扎着,完成任务她就去追逐疾风,离开那个伤心的地方。

杰诺斯开始考虑要不要把这个怪人交给假面甜心。

“你准备怎么帮我。”杰诺斯像提螃蟹一样提着猫,在自家楼下问着。

“你看着就好了,把我放下吧。”猫自信满满的笑了,别问我猫是怎么笑的。

杰诺斯上楼了,他迫不及待的推开门,寻找老师。

埼玉正维修着家里年久失修的电视,圆润的屁股露在外面,让杰诺斯的眼神往那放好,还是往那放好呢?

“老师,我来帮你。”二十四孝弟子出现了。

“好啊。”埼玉退了出来,还是让专业的来维修吧。

当杰诺斯碰上电视的时候,他听到电路上火花一闪,接着,火花顺着电视往周围蔓延,于是.....

埼玉家出现了一场盛世的烟花!

两个跑到外面的人目睹了这场盛世的烟花,旁边还有个七彩的罩子。

杰诺斯转头就看向了躲在罩子里的猫,埼玉也是,预计3秒后,猫会被打成一场飞溅的血花。

“等等!我会赔偿的!”猫从未觉得自己如此机智,并且为了她这次的举动付出了今年的工资+提成。

【第二章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评论(11)
热度(41)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