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弓枪】父子征服世界(1)

1.卖萌文,注意,不正经向。

2.父亲库丘林X儿子艾米亚,人物会有OOC注意。

3.吃了涵君的投喂,感觉能出产了。


(一)

我叫库丘林,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叫艾米亚。

当然,不是亲生的,他是我从孤儿院的后门捡回来的,上天送我的小天使。

他是一个真诚.善良.勇敢.诚实.活泼.正直…【以下省略1000字】的孩子……额….大概吧……..唉…..容我去抽根烟冷静下….

“艾米亚!我的烟呢?”库丘林翻遍了房间和口袋都!没!有!

“你找找鞋柜”←_←

“没有啊!”

→_→“那就别抽了。”

“臭小子!你藏起来的对不对!”

“我不臭,刚洗完澡。”

“………….”

“吃饭了。”艾米亚端着炸鸡从厨房走出来,眼睛盯着库丘林手里的打火机。

库丘林赶紧把打火机甩进垃圾桶:“哦哦哦,来了!”

天使个蛋!恶魔吧!

 

(二)

饭桌前艾米亚费力的往放在他远处的一道菜伸去筷子。

库丘林眼中传递出一个信息:快叫爸爸帮你!快!快!快!

结果艾米亚瞥了他一眼,继续努力的伸着小短手,库丘林感觉内心受到了伤害。

库丘林受到暴击:-99999HP!。

哎,臭小子真是越长大后越不可爱了,库丘林一边感叹着一边伸出筷子为自家儿子夹了一块最大个的炸鸡。

“啊,多吃才能长高啊,儿子。”看到坐在对面的艾米亚耳根都红透了的库丘林笑得得瑟。

 

 

(三)

幼儿园的门口是个事件多发的地带,尤其在开学的时候。

士郎刚刚拉开一个小孩子和父亲,他感觉自己就想新时代的诱拐犯,不不不,幼儿园老师明明是个神圣的职业,等等?

“臭小子!现在离正式开学还有1分钟!”库丘林抱着艾米亚不撒手,小孩子一只手嫌弃的把库丘林的脸往外推。

“先生。”士郎意图把艾米亚从库丘林的怀抱中抢救回来了,就看到艾米亚眼刀杀过来,阻止了他的脚步。

艾米亚被抱得紧紧的:“再不放手,我们不用开学。”

那感情好!库丘林这么想着。

“送我去医院急救吧。”艾米亚凉凉的说。

貌似…….我……..被儿子嫌弃了……

“那放学我来接你。”库丘林放下了儿子。

“等等,你先送我进去。”艾米亚微微踮起脚尖拉住了库丘林的手。

士郎出场了,不!有一个越过他先出场了,言峰笑着说:“先生,家长正常是不能进入幼儿园的。”

库丘林:………..

艾米亚:………..

 

(四)

幼儿园的最后一节课了,孩子们聚在一起做游戏,士郎看着这群天使一样的孩子开心的笑了,他转头看看艾米亚的情况。

!!!!!!!!!!!!!!

先生!您趴在窗户上干嘛??!!士郎大惊失色!

库丘林的面部贴在玻璃上形成了扭曲的形状,库丘林注意到士郎了,他做了下口型:

“我!来!接!我!儿!子!“

不不不不,士郎最想知道的是,你是怎么进来的?

家长正常不许进入幼儿园的!

保安!把他叉出去!


【本文已坑】

评论(4)
热度(20)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