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短小又甜系列

更完就跑

香菇的生日礼物最后一份,你要的蛋糕。

魔法少女小圆梗    性状注意


感觉就像经历了无数次的轮回都看不见他。

“杰诺斯?”Q贝的一双小眼睛直直的看着杰诺斯。

回过神来的杰诺斯抛去了记忆中莫名出现的身影:“怎么了?”

“有新的魔女出现了。”Q贝抬起一只脚指了指前方,跳到了杰诺斯前面。

杰诺斯却又沉入了思绪:“Q贝,你说……”

“什么?”

“你契约的魔法少女有过光头吗?”少女又陷入了沉思,Q贝背对着杰诺斯,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有哦,杰诺斯。”

所谓春暖花开就是用来形容现在的杰诺斯:“那可以请问她现在在哪里?”她面瘫的表情居然出现了迫不及待这种情绪。

“呐,杰诺斯。”Q贝这种样子让杰诺斯感受到了阴谋。

“怎么?”杰诺斯眼中带上了警惕,她已经被这个家伙坑过好几次了。

“别那么紧张。”Q贝居然让人感觉到它在笑:“她非常强,你还没有资格站在她面前。”

不够强吗?杰诺斯握紧了拳头,变强的渴望从来没有离开过她的身躯,只是这次尤为明显。

Q贝说要指导她变强,杰诺斯奔波在魔女之间,她击杀了一只又一只魔女,直到魔女之夜。

“会看见她吗?”杰诺斯全身的血液都奔腾了,她的身边站着从各个地方赶来的魔法少女。她迫切的的寻找着那个身影,却然并卵。

“她不会在你们中间的。”Q贝从一个角落跳出来,她的身上集中了所有少女的视线。

杰诺斯有些失落,她摸了摸口袋里存放的东西,她还在想,或许有机会上去为那个人实施一次净化,站在人群中的少女俏丽微红,赶紧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脸,确保自己的面瘫脸保持得很好。

魔女出现了,Q贝不知道躲到哪里了,杰诺斯升到空中观望着战局。

魔女的出现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出现,就一个身影很普通的走了过来杰诺斯强大的视力让她看见了那个身影,却没有看清,那眼睛不能所视之人。

空中飘下无数张写满字的纸,逐渐放大的人影身上缠满细线,她低着头走着。

“杰诺斯。”她抬起头望向空中,眼睛直愣愣的看着空中的少女,杰诺斯手中拿着纸惊悚的看着上面写满了她的名字,直到被叫唤叫回了心神:

“埼……..玉?”她叫出了纸上她名字旁唯一的名字,她好像记起了什么,然而底下的魔女已经大肆破坏起来,可是已经晚了。

最后,直到世界被毁灭杰诺斯才反应过来的,不过一句:“老师。”

地球被毁灭了,少女像破碎的人偶一样飞在太空中被魔女抱住。

Q贝从旁边窜出,在一次倒转了时间,一切又回到了最初。

幼年的杰诺斯拖着残破的身躯逃出了孤儿院再一次遇上了Q贝,结识了那个强大的人。

她让她住在她的家里。

她教他怎么动手杀死魔女。

她亲手为她做了第一次净化。

这一切都没改变。

唯一多出的是,只是这一次的未来里重新出现的那位魔女身上多缠上了一条细线。


评论(8)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