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ALL库】霸道总裁

回来更新



“嗯....啊?”迪卢木多感觉身上有点重,当他挣扎的起身时发现昨个儿他获得的新保镖趴在他身上,噫!他想起来了!他的的新保镖加新晋救命恩人,反正他已经在家里,是不是该考虑打个电话叫外面的人进来给这个冒犯他一晚上的人一个枪子。

迪卢木多苦恼着,半靠在床上,欣赏着库丘林的睡姿,昨天咋咋呼呼的人今天早上安分的躺在他身上,长发倾泻在他的腰部,露出白暂的脖颈,两个大男人就这样赤裸着上身睡了一晚上,迪卢木多身体僵了,这场景怎么看都像是事后.....

这么想着,迪卢木多感觉对不起他过去20多年的直男之心,他把人从他身上移开的时候,摸上一看手感就不错有料的身躯,忍不住多摸了几下,啊呸,我的直男之心,在这样磨磨蹭蹭的情况下,迪卢木多直接就对上了库丘林睁开的眼睛,他感觉他的脸也僵了一下,在他挂上微笑试图挽回一下他的形象,而他搭在库丘林身上的手已经出卖了他。

“早安。”迪卢木多轻声问了声早,就像情人之间的呢喃一样,所谓厚脸皮就说的是他。

醒来的人一只手拉开迪卢木多的手,对这个非礼他的小崽子笑了:“小子,你在干什么?”

僵硬成石块的迪卢木多这时候无比的深刻感受到身上人的体温:“我想扶你起床?”表面上毫无愧色的把手拿开,顺手又摸了一把:“身材不错。”

“当然,看过的人谁不说我身材好。”库丘林得意的回敬了一句,也摸了一把迪卢木多的腹肌:“你的也不差,就是不够硬啊。”他振振有词的评论着。

却不知道迪卢木多的眼睛暗沉了下来:“谁看过?”迪卢木多觉得自己的情绪哪里不对,他赶紧收回了言语,却被摸在他身上的手挑起了火苗。

更何况早晨男性的自然反应,他慌乱了,他挣扎着起身,却因为动作过大,让库丘林脸朝下很好砸到了他的小兄弟上,迪卢木多深吸一口气,刚刚燃起的火苗灭了,简直就是被消防栓喷过了,他在对他小兄弟默哀的同时,殊不知他的直男之心裂开了一条缝。

“你没事...”库丘林的鼻子闻到了一股檀腥味,他笔挺的鼻梁和某个坚硬的物体进行了碰撞,结果是他的鼻梁赢了,他听到了头上人吸气的声音,看在他那么惨的样子,他就不追究让他摔倒的事情了,库丘林一边想着一边:“你没事吧?我指的是你的这里....”库丘林指了指迪卢的下半身有点尴尬。

“没.....嘶..事....”迪卢木多一秒破功,抽着气翻身摔下床往厕所跑去,他躲在厕所后面哀吊着自己下半身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命运,脸上也火辣辣的:丢脸了!丢脸了!在他面前丢脸了!他的大脑里无限循环着这句话。

等到他下半身痛感消退的同时,做好心理准备,拉开靠着的厕所门。

他再一次对上了库丘林的眼睛;

他看到了库丘林眼底的惊讶;

也被库丘林的眼瞳捕获了....

两人的空气中弥漫着尴尬,谁也不先开口说话。

“看起来你没事了,那让我先上个厕所先。”库丘林急急忙忙的把迪卢木多推到了外面关上了厕所门。

还没回过神来的迪卢木多伸出手,似乎还能摸到那人未绑起的发丝。



评论(9)
热度(15)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