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ALL埼】小段子+汉尼拔

跟着老师有肉吃。

最后一个梗老师是黑化后的


告白宣言

 

菠萝斯

黑夜给了我一只眼,而我却用他穿越数亿万光年寻找到了你。

 

杰诺斯

您永远是我心中的S级,唯一的第一。

 

痴汉宣言

 

杰诺斯

今天的电脑内存又不够了。

 

无证骑士

相信我,只是巧遇。

 

索尼克

我的速度还不够。

 

甜心埼

这是秃头披风侠最近的活跃情况。

 

饿狼埼

我会成为你唯一需要打击得邪恶。

 

童埼

作者已被警察带走。

 

汉尼拔梗

 

昏暗的摄像头忠实的记录了这一切,少年带着认真严肃的口气请眼前的人付出自己的肉体:

“因为吃到人肉的老师会露出很棒的表情,所以请你去死吧。”他把死去的人摆放在铁桌子上,抽出一套工具,他拿出一把把刀子,形状不一,用干净利落的手法剃下了死人身上的每一块肉,留下一具苍白的骨架,少年抬起了头,被白色口罩遮住了一张脸,露出的一双眼睛里是彻骨的狂热,那双眼睛不像人的眼睛,他也不是在做一件残忍血腥的事情,更像在进行一个古老的仪式。

在录像结束的那一刻,观看录像的人们不约而同转头看向身后,那具骨架就沉睡在他们身后的桌子上,只有一块白布可以遮羞,拉开布后毫无保留向所有人展示一切身上骨头的每一个角落,没有一滴血和一点血丝,所有人不寒而颤,他们将要寻找着少年,还有他的老师:

汉尼拔。

埼玉住在一间普通的小公寓,他只要戴上眼镜,打好领带走出去,绝对不会有人想到他是汉尼拔,谁能想到汉尼拔会住在这种小地方,会在超市和普通人们抢着降价食品,而不是支着高脚杯,里面盛满殷红的血,用刀叉,像吃牛排一样的解剖人肉吃下去,对此,埼玉是这么教育这么想过的杰诺斯:

“我是汉尼拔,不是吸血鬼。”埼玉这么说,无奈的把凝结的血块倒进锅子里,和里面的肉块炖出了一锅香气扑鼻的汤。

杰诺斯已经先行一步,学生可是比老师起得早,这个未满18岁的少年还在就读高中,而埼玉就是那所高中的杰诺斯就读班级的班主任,他抬头看向天空,嘴里喃喃自语:“下雨了,杰诺斯没带伞啊。”说着从旁边的伞架拿出两把伞前往学校,下雨还要挤地铁,真麻烦啊!

地铁站慢慢的都是人,人手上一把把雨伞为地面上盖上了一层水渍,对于埼玉来说,雨后的空气尤为清新,包括人身上的香味,他想起昨晚的人排,不禁舔了舔嘴角,在眼睛底下的眼睛为之一亮。

来到了学校,办公室里的老师纷纷抬头打招呼,无证是他们班的美术老师,手底下画出的画永远充满着温暖的阳光,希望他本人的味道也像阳光一样,埼玉这么想着,笑着回应了无证,无证可是他的朋友,他是不会吃的。

今天是怎么回事?昨天没满足吗?埼玉苦恼的想着,他今天吃肉的欲望有些过于强烈了,以防万一,得物色下一个猎物了。

除去爱吃肉这一点,埼玉是个好老师,比如他从来不对学生下手,兔子不吃窝边草什么的?埼玉还是明白的,而且…..他拉过一个学生的作业帮忙讲题,他舍不得那么可爱的学生。

杰诺斯被老师上课点名批评了,他一丝不苟的道了歉,其实他脑袋里回味着昨天老师的表情,激动地脸上带着薄薄的红色,金色的眼瞳眯了起来,,眼睛边缘泛起了黑色的轮廓,他期待下一次看到老师陶醉的表情。

 


评论(7)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