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ALL埼】小段子都不算

归纳了一下各个埼受CP的内涵。

 

杰埼 

我当你是徒弟,你却想上我!

 

索埼

我不但想和你PK,还想和你嘿嘿嘿!

 

King埼

这算弱攻强受吗?

 

无证埼

唯一一个良心小清新。

 

菠萝埼

请问宇宙人的尺寸是多少?【今天也买了一箱润滑剂】

 

僵尸埼

妈妈再也不担心家暴了。

 

甜心埼

一个霸道总裁【跟踪狂】的日常。

 

童埼

作者已被警察带走。

 

触手埼

“啊...嗯...不要...”

H就对了

 

一些脑补场景

【可看得懂?】

 

菠萝和手下

“大王派我来巡山!”

 

童帝对大人

“听说你比我高。”童帝在空中居高临下的说道。

 

King出门

“师傅,快一点,我要去秋叶原”司机看着霸气的男人冒出冷汗。

评论(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