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无证埼/杰埼】所谓修罗场上

这次真的是糖份极高,我没骗你们。


圣诞节发下半部分


发现重大BUG!大行大行的加粗红字在无证面前秀着存在感,无证伸手取出一段数据流转换成影像,影像中一个男人轻松一拳打爆了他设定的顶级BOSS之一,他不由得抽了抽嘴角,唯一庆幸的是,他只是一个NPC罢了。他庆幸之余继续盯着屏幕,接着那个NPC的旁边出现了一个金发青年。

“杰诺斯?”无证疑惑的看着,这个他的同仁在干些什么?接着听到一句“老师”,他讶异的看着屏幕里的人,这家伙不是一向能力主义者,对这种普通NPC毫无兴趣?不过嘛,普通明显不是对于这个NPC适合的形容。

现实中的那群人在催了,要他解决BUG,无证罕见的怒了一下,作为这个游戏的智脑,这里面的每一个NPC对他而言都是生命,那些所谓真正的人类都把他们当做什么啊!

无证继续看着屏幕里人的行动,却发现里面的人抬起头向他看了一眼,果然不是普通的BUG吗?能察觉到他的话。

接下来的日子,他像个偷窥狂一样的窥视那个人的日常起居,忽略那个光头的话,他的身材真是完美,无证的脸色带着红晕,他要不要捏造一条数据流为他加上头发,但是他做不出那么完美的数据流啊,他没注意到,屏幕中换衣服的人额头上暴起的青筋,在无证思考着,外面人的消息一条又一条的发过来,无证扫了一眼,还是消除BUG什么的……他干脆把这一团数据揉成了一团扔到一边的回收站,把眼睛挪回屏幕上。

埼玉身上一阵发毛,自从那天开始他就觉得有人在看他,是变态吗?他换衣服的时候不知道回避吗?他恶狠狠的想着,等他把那人揪出来,他要把他扒光衣服丢到路中间,就丢到二级城市就好,一级会不会太狠了。

无证看到那人转身换好衣服,打开门就看到外面蹲守的弟子,也就是杰诺斯,无证呵呵的想,你的弟子是变态吗?你就是上厕所他也在外面你知道吗?

转眼到了夜晚,无证隐身在埼玉的床边,偷窥着埼玉的睡颜,试图捏碎埼玉身边的数据流,发现坚硬程度之高,不是在外面的他能够毁灭的,他苦恼的玩弄着这条数据,拨来拨去拨来拨去,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臂,他抬头看到一张狰狞的脸:“还要看多久!混蛋!”

无证:吓死我了……..无证认命的显现出他的身影,糟糕,在外面的话,他可能会死在这个人手上。

“你谁啊?天天看着我。”埼玉不耐烦的发问,这不知道哪个角落来的家伙影响了他美好的夜晚。当无证说话的时候,无证的良心受到了谴责:“我是路过的,好奇你的强大才…”无证觉得自己编不下去了,求放过!他一直是一个不会撒谎的好孩子。QAQ

埼玉装作了然的样子,内心却疑惑,狂吐槽,你骗谁啊你:“那你现在呢?”

“我站在这里就行,你继续睡!”无证脱口而出了这句话,接着他捂住了脸,羞耻啊,居然说出来了。

“随你。”埼玉只是回他一句收回了手臂翻身侧睡,反正被看那么久了,不缺这一天,喂喂!是不是他太无所谓了某种东西一点。算了,他选择睡眠。

第二天一早他看着站在床边还是那个熟悉的位置那个熟悉的人,那货还真的看了一晚上,那他的睡姿岂不是!等等!我在在意的是什么东西!

“你还真的…”话未说完就被打断,站在床边的青年自豪的说:“我可是说到做到!”埼玉无语的看着O__O …,你还真的是变态啊……

果不其然,两人一出门就碰上了刷新在门外的杰诺斯:“老师!他是?”埼玉看着自己的弟子在一瞬间完成了惊讶到愤怒到狰狞的变脸,他刚刚想回答解释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身边的无证快一步的概括了昨夜:

“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

完了完了,杰诺斯!不!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杰诺斯了!他看着弟子身边黑压压的一团气体,可是他要怎么解释,昨天这个变态站在他身边的看了他一晚上!好像..会火上浇油的样子……

“我清楚老师的为人。”该死的,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杰诺斯心口不一的说出了这句话,没错,老师怎么可能随便让人爬床!

“杰诺斯!”埼玉感动的看着杰诺斯,果然是亲传的弟子啊。

无证苦恼的看着两个人,“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不是他查出的流行语排行第一吗?而且他觉得没什么问题?看着他那完美的数据流,是一个完美的体验,无证觉得他还能再看五百年。

接下来,埼玉完美体验到了受欢迎的待遇,吃饭的时候他的面前瞬间堆满了菜了,他绕过由无证和杰诺斯联手堆出的玲珑宝塔,看到桌子上的盘子瞬间空了,接着他的徒弟和身旁的人同时一拍桌子:

“老板!把所有招牌菜上一遍!”

嘤嘤嘤嘤,我的钱包,埼玉内心的小人哭泣着抱住了自己的钱包。

走在大街上,无证看着低沉的埼玉无奈的把手背在后面拉过一条数据,是那种叫钱的东西吗?他顺手一揉,手上出现了一叠钱拿了出来,递给了埼玉。

“卧槽!”埼玉一脸被突如其来的幸福打击得不要不要的表情看着无证:“你.哪来的?”旁边走过的路人拦着女友说了一句话:“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

埼玉:“…….”他不想在听到这句话。

杰诺斯:“…….”我也是。

无证:“……..”日了狗了。

杰诺斯看着那一叠钱:“谁嫁给你大概会非常幸福吧。”你有这么多钱又不丑干嘛来和我抢老师啊,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无证笑笑:“你是玩家,他是你师傅吧。”你是玩家和NPC是没有前途的,快走吧你。

一边数着钱的埼玉从厚厚一叠钱中抽出几张,把剩下的钱还给了无证:“这些就够了。”

无证惊讶的看着埼玉,埼玉内心打鼓,难道他发现他多拿了10块钱。接着埼玉看到无证笑得跟花一样,埼玉舒了口气,看来没有啊。

今天的杰诺斯决定了,一定要赚很多钱的给老师花,花一叠扔一叠的那种。

“话说你们要去哪里?”无证好奇的问着,手上拿着那一叠钱。

埼玉苦恼着,看了一眼杰诺斯:“我不知道,能锻炼弟子的地方吧。”

无证笑得更像花一样了,他挥舞着一叠钱:“我拿这些钱聘用你们帮我探索一个遗迹把。”

“走吧。”埼玉毫无违和感的接了下一句拉起杰诺斯和无证就跑到佣兵公会。

啪的一下把纸和笔盖到无证面前:“签吧!契约书!”无证似乎看到桌面裂了。

杰诺斯无奈的看着老师,没办法了,一切以老师优先………

就这样,三个人踏上了路途。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