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all库】我的霸道总裁们2

话说写的还是不太习惯

上文



兴趣你大爷,感觉无论怎么看都想抄起旁边的东西砸在对方脸上,不过,大狗确实这么做了,去你妹的理智,库丘林抄起旁边的椅子,在士郎惊叹的眼神下狠狠的向艾米亚的砸过去:“搞什么鬼?也不奉陪了!”

在艾米亚徒手接住了椅子的同时,他丢下椅子扣住了艾米亚的脖子,对上艾米亚的眼睛,在与被自己惊出来的保镖们的对峙下,气氛沉默下来了,艾米亚缓缓的开口:“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好啊。”库丘林一脸大反派的样子,挟持了艾米亚:“你现在跟我出去,给我开路,我要离开。”他的手腕稍稍用了点力,艾米亚感到了脖子上那双手能轻而易举的拧断他的脖子,他的额头不由得出现了一层薄汗,他对着周围的说:“答应他。”

库丘林嚣张的回道:“你没有选择的余地!”他掐着艾米亚一路走出去,通行无阻,唯一不满意的是周围的群众过于热情。库丘林苦恼的避过跟踪的人,一巴掌打晕了艾米亚。

艾米亚醒来的时候,库丘林早不知道去哪里逍遥了,周围的手下看着他阴沉的脸大气都不敢出,最后,他笑了,怒极反笑,他抚摸着自己的脸庞,红色的手印固执的停留在上面:

“你是第一个敢这么打我的人。”

库丘林把艾米亚丢在一个小巷口就跑了,他苦恼的蹲在路边,压马路,路过的男人女人小孩都会看一眼这个蹲在路边的衣着不整的英俊男人,车子停下的声音,库丘林面前,一张100元大钞被放在他面前,瞬间!库丘林心中的火气被激发,他跳起来拎起刚刚起身的男人怒吼道:“老子不是乞丐!”

迪卢木多可怜兮兮的看着眼前的人,他就不该手贱下车。库丘林看着眼前青年皱起的眉头,帅气得不似人类的脸庞让人不忍心去破坏它,就连库丘林都愣住了:

“长的帅的让人想杀了!”这是库丘林看到青年的第一感受。

“先生,你可以放开了吗?”迪卢木多苦恼的看着拎着他领子的手,重来没人敢这样子,所以他也不会应付这样的突发状况,要不然,我的手微微动了一动,两人的旁边围起了一圈的黑西装黑眼睛的保镖。

库丘林眼睛都快杀人了,什么世道啊:“我问你!这是哪里?”库丘林恶狠狠的说。

“先生,这里是冬木市。”明智的选择不要继续惹火眼前的人,迪卢木多自认为珍惜生命。

还他一个正常的冬木市,愤怒过去后,库丘林头疼的拎起了手中的青年,像掂量货物一样的考商着,接下来怎么办,他眼睛突然一亮:“你还缺保镖吗?”库丘林扫视一周,用自得的眼神看着迪卢木多说:“我能保证我的强力。”库丘林自以为认真的推销着自己,忽略他手中提着的他未来的老板的话,的确是这样的。

“啊?”迪卢木多被这突如其来的神发展打晕了。


评论(8)
热度(23)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