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小段子一如既往

今日发糖

听说你们对我的糖有意见


痕迹

 

“你哭什么?”埼玉一脸不开心的看着杰诺斯,杰诺斯走过来习惯的为埼玉打了杯水,却又马上倒掉。

“笨。”看着杰诺斯的动作作为师父的埼玉扶住了额头,一脸苦恼的看着杰诺斯:“你这样我怎么能放心你?”今天的埼玉老师依旧为自己的弟子成长烦恼着。

杰诺斯端端正正的做好:“我想永远陪伴老师。”这话意有所指啊,被微妙的感动了的埼玉想着,伸出手想摸摸杰诺斯的头,眼前的人造人像只大型犬一样,而他的手却穿过了杰诺斯的头,他无奈的笑了笑了:“看来时间到了,杰诺斯好好照顾自己啊。”

他消失了,像从来没出现过一样。

 

独享

 

杰诺斯抚摸着埼玉的脸庞,一向坚强的人造人罕见的流露出悲伤,也只是对埼玉才会有的表情,哪怕知道师父皮糙肉厚【耐操】也不忍心用力,他承认他嫉妒了,他认为罪恶的一种感情,嫉妒老师作为英雄对每一个人的保护,哪怕是兴趣也不可原谅。

“老师,只当我一个人的英雄好不好。”

 

一句话的糖

 

杰诺斯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令他恐惧的,直到埼玉,他的老师说不需要他了

不过想想,一开始他就不被需要。


评论(10)
热度(36)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