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现场究竟有几个戏精

1.人物有ooc
2.段子,就是段子,放飞自我的那种





诸葛青被骗来相亲,年轻的他还是没逃过家人的套路。

人妹子对他还满意的不行,怕是再不寻求外援就难办了。

面对这种尴尬的场面,诸葛青掏出了电话给他的朋友发出了短信。

诸葛青的相亲对象是个可人的妹子,两人才聊没多久,人点的拿铁都没上来,王震球就推门进来了。

他精准的找到了诸葛青,然后一扭腰三迈脚,手背扶下巴上来:“我没看错吧.....是.....青青吗?”

台词一出,诸葛青给雷得手抖了一下:“你...”

王震球看了眼诸葛青对面已经愣住的姑娘,眼中滑出两行清泪:

“我明白的,当年是我不好,我也不想的,谁知道我家里发生了这些事,我当时已经觉得配不上你了,只好不告而别。”

还真别说,王震球这身短裤爱心T恤有几分说服力,显的比较穷困,简称落魄贵公子:“是上天让我们再见到对方,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球啊,演过了,诸葛青看了一眼那边端着拿铁的服务员,可怜的服务员已经被王震球镇住不敢上来了。

不过这么一看诸葛青还看到了一个熟人,哎夏禾怎么也在啊,诸葛青后知后觉的看了眼手机,事坏了,按成群发了。

面对王震球的攻势,姑娘露出了不忍拆散他们的表情,这事本来就完了,但夏禾在啊,她不认识王震球这事就复杂了。

夏禾抢过旁边服务员的拿铁,手一试,冰的,很好,走向诸葛青那桌潇洒一泼,王震球没躲掉:“来者何人!”王震球神色一凛。

“哎哟,这又是那个疙瘩蹦出来猢狲啊,我家青哥儿和我过得可好了,你是不是想挖墙脚啊。”夏禾笑起来像朵毒花,戏入三分,好家伙,又是个老戏骨。

王震球痛苦的望向诸葛青,眼中传达过去的疑惑是你这家伙找了多少僚机,诸葛青回以迷茫的眼神,手机联络人有多少就有多少。

王震球再和诸葛青对眼神,真好玩,我要自由发挥了。

“什么!”王震球那身子抖了一下,无力的扶在桌子上,寻求那一点点的支撑:“明明是我先来的。”

“既然放弃了,你为什么还要回来。”夏禾气势如洪,人姑娘看着都冒出了星星眼。

“在这咧。”这时又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冯宝宝和张楚岚站在那。

来相亲的姑娘脑子给绕成浆糊了:“这又是谁啊?”

诸葛青向张楚岚投去了求救的眼神,张楚岚比了个交给哥吧手势,大步向前,冷笑一声:“我不知道你们俩是谁,但我知道,青先生已经有未婚妻了。”

“谁?”此话一出王震球那弱柳一般的身子又是抖三抖,这事情越来越好玩了。

夏禾也惊了,她那是一种难以置信的神情,她恰到好处的后退一步:“青哥哥,你告诉我不是真的!”

那张娇媚的脸露出了脆弱的神情,她一向都是坚强的,只是此刻她....

张楚岚忙着添油加醋:“先生,婚礼的前置准备都做好了,西西里亚的大教堂,巴黎订制的服装,还有直升机全程跟拍,您夫妻俩要坐的私人飞机也准备好了。”

“我....”诸葛青好累,想回家了。

“那么现在请你们离开青先生。”张楚岚完全代入了秘书的位置,甚至手伸进公文包里:“五百万够不够?”

“不好意思我想先走了。”来相亲的妹子面对这种场合,慌的一逼:“不过....”

诸葛青心想这事情终于能结束了,出去就干死这群孙贼。

“我有个最后的问题,你的未婚妻是谁?”姑娘眼神奇妙,诸葛青不知道自己在对方心里都成什么样了。

“是我。”诸葛青被来自背后的雄性气息笼罩,来迟的王也从背后抱住了他说道。

“青,该走了。”王也头埋到诸葛青脖子,悄悄说:“赶紧走了,不然场面已经不是午夜八点档能控制住了。”

“不!你们不能在一起!”王震球勾唇一笑,笑得凄然。

“你们其实是亲兄弟。”

很好,改家庭伦理剧了。

“老王。”诸葛青不由得抓住了老王的手臂,王也绝不轻易认输:“那又如何。”

“好一个那又如何!”张楚岚鼓起了掌,赞美这段伟大的爱情。

诸葛青豁出去了:“既然你有勇气接受这段感情.....”他咬住了唇,半睁双眼:“我也愿与你执子之手。”

这肉麻得人要起鸡皮疙瘩了,王也硬着头皮演下去:“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此时此刻,咖啡馆内无论男女老少,都鼓起了掌。

馆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end
【别问我要后续】

评论(72)
热度(180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