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不后悔

1.老王黑化段子,雷者勿入

2.本段放飞自我

3.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删了这篇,我绝对不是混乱邪恶的人





诸葛青不见了。

 

王也整天都耗在找他的事上了,诸葛青家人们也急,张楚岚他们也急,本以为只是件小事结果找了三四天这个一个大男人没有一点儿消息。

 

算人算出的东西不清不楚的,提示说抓诸葛青的人就在他们身边,搞得他们一头晕。

 

王也愁的东西不止这些,还多着呢。

 

又是一个早晨,王也苦着脸坐了起身,下半身顶起的位置朝显着它的存在感,今天他又梦到诸葛青了,梦中的诸葛青被蒙着眼压在自己身下辗转呻吟,他甚至还能听见对方的求饶声。

 

梦境真实如同现实,王也这种梦做了三四天了,从诸葛青失踪那天开始做,梦境内容一天比一天过分,他身下的诸葛青也越来越诱人。

 

王也在心里憋着一点,他怀疑诸葛青的失踪和他有关,但是他找不出到底有关在哪里。

 

今天张楚岚来找他,决定下一个地方查哪,根据算法诸葛青就给藏在北京,是来找王也的途中失踪的,王也心里疼,他连诸葛狐狸面都没见到人就失踪了。

 

他们知道嫌疑人在和他们斗智斗勇,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的马脚。能不露一丝痕迹抓住诸葛青,这本事可不小,白身的人绝对做不到。

 

王也思来想去找不到点在哪儿,他打开衣柜,他看到了一条蓝色的带子,心里咯噔一下,这不是昨天梦里那条蒙诸葛青眼的布条。

 

他跟着内心的感觉翻找着衣柜里面的布置,终于找着一个凹槽按进去,咔擦一声,不知哪儿传来一个锁被打开的声音。

 

果不其然,在墙角附近他找到一扇门,王也手抖着,不敢推开门,他大脑有点不够用,过分的心理负担让他一瞬间陷入了极端的状态,他机械的推开门。

 

“王也.....”里面诸葛青被链子禁住手脚,躺在床上从梦中转醒,身上那密密麻麻的吻痕令人发指。

 

王也扶着小门,捂住了眼:“啊........老青..对不起...”

 

“王少爷这马后炮打得响亮。”诸葛青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愤怒已经过去了,剩下的是对王也无尽的负面情绪,没人喜欢被禁锢自由,更何况是诸葛青。

 

“不...青你听我解释。”王也手动作化成揉不停按摩自己的太阳穴,他露出的眼睛里透着一股红芒:

 

“我说对不起是为了接下来的事,而抓住你这件事我从不后悔。”


评论(24)
热度(5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