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收到了青团

 @大白鼠饲养员 我不擅长写这玩意


一拿到宿舍,青团就被抢光了



芝麻味味道不错



这手不是我的,看到这里我不得不提到我有一群土匪一般的舍友,拿到宿舍一拆就全没了。

一众舍友:老白,你的啤酒拿出来配啊。

第一张图还有两个是因为还有一个舍友没回来。


还有一张老田写的字条,你们别想看了,我的。


面对字条上的内容我做出以下回复:


1.不一样当然不一样


2.面基我也很期待【鸽子笑】


3.不丰富不丰富年轻人多看点资料就行了


4.我说不开心,你会少写些刀吗


5.敲你平常就会敲你,多半是催更,别后悔


6.虽然老哭,虽然喜欢发刀,虽然喜欢和我比试谁的弧长,虽然很皮,但是是个好田。

评论(1)
热度(22)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