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狂韩】心里有人

1.人物有OOC

2.补了超神,来一段

 

 

 

 

 

 

 

黑幽灵有女朋友了,这个消息卷席了论坛不知炸碎了多少芳心。

 

狂刀怒剑愣了下,立刻上线直奔避难所,黑幽灵身边跟着个冷艳的姑娘,身材好气势强两人站在一起金童玉女。

 

当年萌芽的执行官海拉,狂刀脑子蹦出这个名字,脚步加快靠近韩萧,韩萧瞥了他一眼丢了个任务给他:

 

寻找99种鲜花

 

狂刀心都凉了,黑幽灵真的有女朋友,还是个暴力女武神。

 

任务还是得做,起码奖励很不错的嘛,他自我安慰的想,拔了一根草叼在嘴里,一只手按在心口,这儿怎么这么不舒服呢。

 

可恶,可能是狗粮吃多了,他罕见的做任务速度放慢了,拖到傍晚才找齐了99种鲜花,回来找韩萧,果不其然海拉还在他身边,还多出了一个金发女孩,对韩萧笑得灿烂,是一个小天使啊。

 

“怎么回来这么慢?”韩萧手上拎着一个蛋糕盒,嫌弃的结算了任务,狂刀怒剑一看任务奖励只有保底。

 

“欧若拉。”韩萧把鲜花送给的这个金发女孩,旁边海拉拉起欧若拉的手:“祝你生日快乐。”

女孩笑起来简直是个太阳,看着心情不由自主好了起来。

 

狂刀怒剑很少看到韩萧有这么温柔的时候,他站在那里,走也不是看也不是,这个时候难道不该给她们留个好印象,跟着说句生日快乐。

 

狂刀怒剑抓了抓头发,韩萧嘴角勾起笑起来真的很好看:“祝你生日快乐。”话出口欧若拉回了他句谢谢,韩萧却把蛋糕盒递给海拉抓起狂刀怒剑走了:“等下我就回来。”


而海拉眼里只有妹妹哪有他啊。

 

在小巷子里狂刀怒剑给韩萧踢了下屁股:“说生日快乐的时候要看着对方,老看着我我都要怀疑你喜欢我了。”

 

狂刀怒剑世界瞬间崩塌了,而韩萧说完就走了,留着他杵在这里继续接受自己爱上韩萧的事。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