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朋友以上恋人未满(4)

1.人物有OOC

2.原著背景,没那么多乱事后的日常

3.就是流水日常,没别的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诸葛青掀开被子下床了,清晨的光透过窗帘洒进来,他解开身上睡衣的扣子打开了衣柜:“老王你还要再睡会吗?”

 

王也同样扒下身上的衣服,下床翻找行李,两个男人赤裸着上身更换衣物,手一扯把睡裤换掉:“哦,老青,你上次借我的衣服和内裤还你。”王也翻出衣物丢给了诸葛青。

 

诸葛青接住衣物沉思了下:“就穿这个吧今天。”他身上的白衬衫中间敞开,衬衫的扣子还没扣上。

 

“啊?”王也换套衣服不需要一分钟就穿好了,倒是诸葛青穿得细致仔细的理开每一道皱褶,由下至上扣上扣子,蓝色的长发披散,眼神专注:“老王你看什么,先去洗漱啊。”诸葛青忍受不了王也的目光了。

 

“看你好看不行吗。”王也嘟囔了一句伸手把头发扎好越过诸葛青走进厕所,突然想到什么他转头,目光看向诸葛青,诸葛青还在系扣子,他低头时,背后的散发空隙间露出的,隐隐约约的白皙后颈收进王也眼里,王也问:“有备用牙刷吗?”

 

“哦,你打开镜柜看看有没有,我记得有备用的来着...”诸葛青系好扣子转头和王也目光对上:“毛巾白色那条是我没用过的你可以用。”

 

“好。”王也走进厕所打开镜柜拿到新牙刷。

 

“老青了。”王也喉咙有些干,过会吃早餐前要先喝杯水,老青也来一杯:“昨天你说的旅游我得和家人交代下。”

 

“毕竟这是一趟长久的日子。”诸葛青靠在厕所门上,衬衫上有两个扣子没扣上:“我们都要准备好,这...旅行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嘿哟,这世上有什么事情是轻松的,就是想喝水也得有个张口吞咽的过程。”白色的牙膏躺在牙刷上,被送入口腔。

 

“得了吧,你让个位置。”诸葛挤过来拿起自己牙刷挤上牙膏:“让我把自己收拾清楚了先。”不小的厕所里却装了两个男人,这显得厕所有点狭小:

 

“啊呸!”王也吐出了一口泡沫水,诸葛青往旁边歪了下:“小心点,别溅到我。”

 

“水让尼要寄过来的...”王也说完被诸葛青撞了下,牙杯里的水溅到自己身上,旁边死狐狸一脸无辜:“啧,不小心撞到你了,老王对不起啊。”

 

“厕所地板滑老青你要站好。”王也话是这么说的,身体一倾:“这地板真滑...”接着牙杯脱手而出眼看就要盖在诸葛青头顶,可是诸葛青是谁啊?罗天大醮选手,在人前一副神秘莫测摸不着套路的高人。

 

诸葛青伸手一拍把牙杯拍到王也咧开的嘴角上。

 

“你大爷的老青!”王也捂住嘴角,胸前T恤湿了一大片,手还沾上了白泡沫,看起来狼狈不堪,诸葛青眯着眼笑:“感觉如何?”

 

“老青。”王也黑着脸咬牙切齿的说,王也一踩定了中宫。

 

“哎!”诸葛青脚向后一踩,他一看这事儿不妙得跑。

 

王也趁诸葛青防备他术法时伸手抱住了诸葛青,把嘴边的泡沫全部蹭诸葛青衬衫上:“走,一块儿换衣服去。”

 

衬衫T恤湿漉漉的贴在身上令人很不舒服,洗漱完后两人再度坦诚相见。诸葛青拿手帕沾水擦几下被泡沫从衣服浸入的地方,擦出几块红斑。

 

“青,你怎么还没起爸叫我来看看你!”诸葛白那急促的敲门声再度响起,在诸葛青和王也的耳边不亚于催命符。

 

“我刚刚洗了个澡。”诸葛青解释道,门已经被推开了,门内两个裸着上半身的男人站在那里,其中一个白皙的肌肤上还有点点红斑,脚下两件湿漉漉的衣服被丢在旁边。

 

“哥!!!”诸葛白的吼声划破天际。

 

“听我解释,我们两个刚刚一起刷牙....”

 

“什么!你们还一起刷牙!”

 

“然后老王和我在厕所里打架水泼到身上....”

 

听到这里诸葛白松了口气,冲过来抱住诸葛青:“我信你青.....臭牛鼻子又欺负我哥!”

 

王也听了这通话闭了眼:“你真能白嚯,存心抹黑我是吧,我在你弟眼里形象都成啥样子了。”

 

白吐了吐舌头松开了抱紧了自家老哥的手:“你们快换衣服吧。”

 

在诸葛白的监督下,两人终于出了屋子直奔练功场。诸葛青诸葛白和王也一来没引起多大注意,大伙练功重在全心全意不受外界影响。

 

诸葛青拿着手机在背后给他比了个耶,王也正准备松松筋骨打打太极:“老青,你....”说着王也的手机一震动:

 

诸葛青to:我爱你。

 

王也边上还有个诸葛白呢,明明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却有种偷偷摸摸的感觉,王也向四周看了看没人注意过来才回了短信:

 

王也to:我爱你。

 

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有个别名叫偷情。

 

王也找了个空地打起了太极,水杯放在一旁,看着王也打太极总感觉时间变得慢悠悠,诸葛青想。

 

“老青你好好做早课。”王也说了句,被人注视的感觉差点让他步伐踏错。

 

诸葛青耸耸肩膀,开始了学习。过了一会诸葛青拿出铁尺走向停下太极休息的王也:“老王,帮个忙。”

 

“我去,那几个姐们说的是真的!”王也一口水卡在喉咙下不去。

 

好说歹说王也把水咽下去了,他拿着铁尺对准诸葛青的肋部:“老青,你确定了。”

 

“下手吧王也。”诸葛青扎起马步神色隐忍,王也眼中闪过一丝不忍:“我其实不想这么做的....”诸葛青忍不了了:“你给我快点!”

 

“好,你准备好了...”王也双手持铁尺用力向下拍去:“走!你!”

 

早课结束了,饭桌前王也端着碗粥配着馄饨:“再给我来碗馄饨,挺好吃的。”

 

“那是,后厨叔从我小就掌勺做饭,他就喜欢做饭这项手艺,那手艺不是我吹,家的味道。”两手在空中比划,一只手还拿着筷子,哄得王也一愣一愣的。

 

等到王也拿着碗去后厨时,年迈的厨师笑得跟朵花似的:“多吃点,别客气就当是自己家。”

 

而端着馄饨的王也离开厨房时本能告诉他用下听风吟,接着他就听到那厨师哼着小调说:“青那小子居然当着朋友的面夸我夸的这么厉害,真的是太会说话了。”

 

王也扯了扯嘴巴不知作何表情,感情您家听风吟普罗大伙。

 

“老青。”王也回到座位拍了拍诸葛青肩膀:“以后你媳妇没秘密啊。”

 

“专心吃早餐啊你,我这不是还没媳妇呢,等有媳妇再说。”听了王也的话,诸葛青舀起一颗馄饨,看着王也碗中那一颗颗浑圆白嫩的馄饨。

 

看来叔心情不错给老王打了那么多颗馄饨,不过还是看自个儿碗里的吧,诸葛青收回目光看着自己勺子上那颗馄饨,咬了下去。


(5)

评论(10)
热度(174)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