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也青】异人大学大型交流论坛之技术交流区

1.人物有OOC

2.架空大学生背景

 

 

 【技术交流区】

 

帖子:细数本次罗天大醮技能赛的精彩片段~!!

 

1L:

决赛张楚岚真的帅我一脸!这个不要碧莲怎么这么帅啊!老教授那句“辛苦了。”的评价怎么那么让人想哭QAQ我碧莲原来这么隐忍走过来一路那么难得吗?

虽然灵玉男神的《水脏赋》真的很棒!但是比起震撼力和沉淀度我选择张楚岚的《藏》!我叛变了男神后援团我有罪!

 

2L:决赛真的没法说什么.....陆老两句评价,给张灵玉的是“得过就过了。”给张楚岚的是“过来了。”虽然我听的不是很懂,但是这波输赢能看得出,开始旗鼓相当后来棋差一等.......

 

3L:但是张楚岚走到比赛中手段可不是一般的卑劣,连同宿舍的王也也害。

 

4L:这人怎么说,复杂的很,张楚岚参加这场比赛到底为了啥啊?赢了奖品都不要就走了。

 

5L:异人大学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6L:不是说盘点吗?那王也每一战也很出色啊,建筑系的乐器用的那么好...我靠..........日常心疼诸葛青...

 

7L:对诸葛青那局讲道理没看懂,都很好听,但是诸葛青为啥认输了?

 

8L:妈了个鸡,7楼退群吧,一看就不是技术交流区的人,论意境耐听性歌曲复杂程度王也更胜一筹。

 

9L:退+1

..............................

 

78L:赢了又如何,王也以后估计等着单身过完校园生活把,现在他在隔壁女生区入了黑名单,诸葛青的脑残粉已经要对他实施校园暴力了目测。

 

79L:这动手难度极高啊,比较王也天天和诸葛青走一路,总不可能在诸葛青面前给王也套麻袋。

 

80L:而且老王在学校基本和诸葛青一块,出校专车接送,要不就是找不到人,这套麻袋难度大着呢,执行度几乎不可能。

 

81L:那半夜潜入他宿舍?

 

82L:那你可能活腻歪了,王也住C栋五楼,还和张楚岚张灵玉诸葛青住一间宿舍,你过去试试?

 

83L:C栋五楼就算了...【摆手摆手】

 

84L:要这些女生真的能去我也就服了她们了,这地除了老师没几个敢去的....

 

85L:此话怎讲?C栋宿舍楼是什么梗?

 

86L:这八卦区帖子给你科普下C栋五楼【链接:欢迎收看走进异人!与我共同揭秘C栋F4之谜!!

 

87L:哦哦哦谢谢!

.....................

 

172L:不过王也诸葛青算是不打不相识的一种典范啊,要不是诸葛青是撩妹大手我都怀疑他们关系了。

 

173L:兄弟这样很正常。

 

174L:兄弟天天一起走很正常啊。

 

175L:兄弟天天一起吃饭很正常啊。

 

176L:兄弟只要是对方有的课就去上很正常啊。

 

177L:兄弟互相穿对方衣服很正常啊。

 

178L:兄弟勾肩搭背在情侣咖啡馆久坐很正常啊。

 

179L:兄弟一起去买菜挑内衣裤也很正常啊。

........................

 

289L:目瞪口呆,顺便我想吹宝儿姐,知识赛的时候怼得那个说相声的一句话说不出来,问的问题的答案都不知道出自哪里,还是诸葛青王也他们科普的。

 

290L:我来喽【也青眼神分析图1】【也青肢体分析图2】【也青对话文档】【也青眼神分析图3】..............略

然后我艾特下隔壁八卦区版主@听风吟.

顺带一提每天拜宝儿姐可以不挂科!

 

291L:哦哦哦版主大人!什么消息都逃不过他耳朵无所不知的听风吟版主大人!!

 

292L听风吟:友人以上,恋人快满。

 

293L:版主大人居然在线握草握草!我近距离碰到版主大人了!

 

294L:真丢人,293不是我们技术交流的人,不过这句话真的信息量很大,这柜门要开了的感觉。

 

294L:为什么我们技术区的人比八卦区观察的还仔细啊......

 

295L:这不技术分析嘛,我翻了下论坛里这几年的照片资料,还有碧游那段时间的,找到了宿舍分配表,这学校居然是双人宿舍可恶........碧游那段日子他们应该住在一起,但是王也后期不见了,诸葛青就拒绝和别人一个宿舍一个人睡的,我再查查他们回来后,兄弟们等我!


296L土河车:楼上讨论无关帖子话题水贴均封号三天。

 

297L:哎我操土河车版主!

 

298L:295兄弟走好,默哀。


299L:怎么和隔壁八卦区版主取了个情侣名是错觉??

 

300L:默哀295....让他发完再封啊!!


301L:还好我有小号,我在隔壁情感区开帖子了,你们可以去看,这一查还真了不得。

【链接:扒一扒两个隔着一个系也阻止不了他们在一起秀恩爱的狗男男!!!】

.........................

——————————————————


评论(9)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