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400F】答对我就给点

接下来出一个题目,答对可以向我点文:

all灵,芹灵,茂灵,律灵..关于师匠受的【除去路人】

茂受向,限律茂和灵茂


题目:


律说:我和哥哥一直在家,哥哥前段时间打工回来看起来很高兴。

龙套说:最近都看不到师匠。

小酒窝说:龙套和新隆吵架了。

光辉说:龙套好像和什么人,吵架了,律看起来很不开心。

相谈所客人:相谈所的老板真是勤奋,每天都在好好工作。

芹泽【不知为何死亡,身上的灵能经鉴定爆发过】

芹泽的母亲:为什么我的儿子会这样?!我应该祝福他们的!

神室:律看起来很担心他哥哥。


1.有一个人说的是真话,其他人都是谎言,相反的话。

2.律说话有一半是对的。

3.死亡鉴定是真的


问题:

1.师匠身上发生了什么?【该问题已经有人答对,答对评论已经删除】

2.事情的经过粗略?

3.芹泽的死因

【考验你们的情商和智商的时候到了,没人答出来我就点文取消】

【3个问题,每一个代表一个点文】

【答案明天下午6点公布】

评论(6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