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龙套中心向】情绪百分百的不同形式

1.人物有一定OOC。

2.龙套中心向。

3.坑品和奥赛德一样。

这章写得我太羞耻了。

第二章:纠结百分百

小时候的作文是一种很奇特的东西,龙套在这一次大扫除中有幸拜读了弟弟的小学作文。

题目: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很平凡,但是很不平凡。【老师批语:语病注意】

龙套:羞耻10%

他!白天是普通的日本小学生!而私底下确实超级无敌的超能力者!用自己稚嫩的身躯维护世界和平!他拥有绝顶力量!却故意把自己扮作平凡无比的小学生!深藏功与名!哦!多么伟大的哥哥啊!【老师批语:感叹号不是这么用的,还有....】

龙套:羞耻45%

龙套迅速的盖上了作文本,他需要压压惊,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好的~我们继续看~~

我的哥哥有着冰清玉洁的气质,那让人心动不已脸庞,还有那双晶莹剔透的眼睛,美不胜收!而他笑起来的时候,那浅浅的弧度,无比的醉人,让人心旷神怡。而当他使用超能力时,那冷酷孤傲的身影!狠狠击杀对方的狠辣!何等英俊动人!

但他转过头来,他又是那个柔美空灵的月下美人,他的周围散发着阵阵光辉,眼睛里却还有存留的杀气,形成一幅精致无比的场面。

【老师批语:.........】

龙套:羞耻80%

原来我弟弟小学的时候文笔这么.........【哗—消音】作为哥哥的我都不知道,不行,这种东西应该人道毁灭。

“哥哥?”律拉开门看到龙套拿着一本本子坐在那里,像见了鬼一样的看着他。

律走过去坐在哥哥的旁边,扫了一眼本子:“这不是我以前作文本,挺怀念当年的岁月的,现在都已经高中了。”他笑了起来,拿过本子开始翻了起来。

场面一片寂静,只有页面淡淡的翻阅声,过了一会,律说话声音有点沙哑:“哥哥,你都看了?”

龙套有种面对期末考试发成绩的感觉:“一点点而已.....”

“那就好。”律瞬间站起来拉开门,动作一气呵成,瞬间消失!

“律.........”龙套一个人坐在那里,耳朵早已通红,手指忍不住的抖动。

龙套:羞耻90%

律跑到房间,狠狠的把本子摔在书桌上,脸色不知为什么气得通红:“居然让哥哥看见了....小时候的我真的不行,这完全没有把我对哥哥的感情写出十分之一啊。”

他重新翻出一本日记本开始写了起来。

日记题目:8月21日  天气:晴

今天和哥哥一起打扫卫生,只有我们两个人,嘿嘿嘿!

..........

哥哥看到我小时候的作文了,整个人都害羞了,是被我吓到了吗?

.............

哥哥坐在那种阴暗的地方,可爱的淡粉色围裙勾勒出他曼妙的身材,纤细的腰肢,他微微咬着红唇惹人怜爱,让我难以移动一步.......

..............

“律。”龙套匆匆走进来却看到弟弟奋笔疾书的画面,两个人都愣住了。

律手上的笔被自己折断了,他看到龙套周围的圣光了。

周围的东西飞起来了。

哥哥!冷静!

龙套:羞耻100%

律的书柜飘了起来,掉下来了好几本书:

《霸道总裁爱上我》

《冷漠王爷俏娘娘》

《校园完美三姐妹》

..............

“这些书,消灭吧!”

“不要啊!”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