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怪人事务所】六一番外

短是我的原则
就是一个采访

白:这对情侣是我们有史以来接受过最难的任务,为满足众人需要,我们了解下他们在一起后在一起日子的情况。
白:有请我们的两位师徒。
埼玉:大家好!
杰诺斯:我怀疑你们节目正不正当?
【白鞋子打一个响指,周围冒出了如虎似狼的举着武器的事务所众人】
杰诺斯:..........
白鞋子:那我们继续♡

白:第一个问题。
1.请问杰诺斯在家里放了多少情趣道具?
埼玉:!!!!!
杰诺斯:不好意思,记不清了。
埼玉:?!!!!!!!

2.一般你们做爱的时候用几个姿势?
杰诺斯:1~5个,有时候会更多。
埼玉:杰诺斯!
白:秒答哎。
杰诺斯:老师,我从野犬小姐那借了不少书,我会好好研究的。
埼玉:不用了!

3.你们啪生活和谐吗?
众人:跳过!
杰诺斯:老师喜欢就好。
埼玉:太多,都超过我负荷了!
香菇:是耻度吧。
埼玉:下一个问题.....

白:两位听说要结婚了。
埼玉:你们不就是帮忙准备的人嘛?
白:别在意那么多。
杰诺斯:明天对吧。
白:是的,已经准备好了。
埼玉:什么情况?

4.当时的求婚现场是什么样的?
埼玉:你们不是知道吗?
白:杰诺斯拿什么求婚的?
埼玉:你们不是知道吗
猫:爸爸当时不在。
【被拖下去】
白:钻戒?
杰诺斯:不。
白:花?
杰诺斯:避孕套。
白:那么有创意?
杰诺斯:野犬和烤鸭小姐教我的。
白:现场怎样?
杰诺斯:杰士邦,一盒12个的那种,她们让我靠在门上,叼着避孕套邪魅?!的看向老师.....
【野犬和烤鸭拿扇子盖住脸藏起来】
白:估计又是一个甜蜜的夜晚。

5.你们印象最深刻事务所哪一位?
杰诺斯:虐猫。
埼玉:虐猫。
白:不要加个虐字,我们是正经事务所。
白:还有吗?
杰诺斯:鲨。
杰诺斯:很感谢你寄来的海鲜。
鲨:不用谢,下次要付钱。
埼玉:麻辣烫。
埼玉:你做的麻辣烫很好吃,不过掉进了猫毛。
麻辣烫:啊呀!真是抱歉!
杰诺斯:!!!
猫:!!!

6.最后一个问题,阿不,礼物。
杰诺斯:感觉你们不怀好意。
埼玉:突然就想回家了。
白:为了迎合六一主题。
埼玉:不不不!这种方式太生硬了。
圆周率:为了明天的婚礼。
杰诺斯:.....= =|||
鬼桑:我们决定把埼玉变成小孩子。
埼玉:!
杰诺斯:♡
阿红:!\(^-^)/
白:把阿红拖下去。
阿红【挣扎】:我喜欢的是萝莉!
众人:变态。
白:两位明天就这样结婚吧♡
杰诺斯:达不到法定年龄。
白:身份证上到就行。
杰诺斯:我没意见(¬_¬)ノ
埼玉:我有 _(┐「ε:)_
白【笑】

【end】

白:你们要的六一礼物。






评论(12)
热度(22)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