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不知道这里写什么】写信的人总是啰嗦的

1.人物有OOC

2.时间操作

3.作者抽风

 

 


 

 

致影山茂夫:

 


    恭喜你升上大学,茂夫。

    今天的你已经长大,不再是当年的小孩,身高都比我高了不少,这些都是我的感慨是废话最重要的是今天是你要离开调味市去大学的日子,做一件你从小到大都没有做过的事情,去一个新的城市的大学里生活三年。

    你的心里会有失落感,虽然心理辅导在不久前你主动找我倾诉,这一直是让我非常开始的一点,20年来你都会把你苦恼的事情向我倾诉,哪怕在学会“自己解决”的时候也不会忘记向我谈论你的生活啊,趣事糗事啊,这是我的一份殊荣。

回到重点,你要去大学了,我昨晚一直在想你成长的日子里,你经历了许多人一生都没有机会经历的事情:你能看得到灵魂、拯救过与自己关系不好的人、有一个恶灵做朋友、你打败过邪恶组织、你保护了整个城市......但是我说这些绝不是为了夸你,是为了告诉你,这些都不是什么值得自傲的东西,它为你带来的东西才是值得自傲,你一定要记住,这些并不是可以刻在简历档案上的荣耀,这只是你心灵的功勋章。

【灵幻坐在桌子前,身边的垃圾桶堆满了废纸】

在把眼光放到现在,你要面对的是比之前的一切的一切,更为困难的东西,你需要独自去新环境与那边的人去交往,不懂气氛会让你很难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这个时候你记住,少说多做,你不是竹中,这次步入大学相当于步入一个小社会,身边人想什么做什么你都很难知道用意,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而下面是我最想说的:

学会一种自己的处事方式。

不要亏待自己;不要看轻自己;不要懈怠自己。

如果真的遇到了什么事情,你一定要打电话问你的长辈,比如我。

我会告诉你我所知道的,我所经历过的人生经验:错误不一定要犯错才能明白。

很多的苦难不是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不要忘记你还有个避风港。

常打电话回来。

 

 

                                                                 灵幻新隆


【飞向天空的影山茂夫在座位上丢脸的哭了出来】

评论(4)
热度(35)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