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龙套中心向】情绪百分百的不同形式(3)

1.人物有OOC。

2.龙套中心向,

3.梗来自推特上一名这样对待自己的小哥


不知名的百分百:


To:100%的影山茂夫:

如果你拆了学校或者什么地方,遇上了什么事情,记得恢复完好,不要让我或者师匠来帮你擦屁股。

                                                       From:0%的影山茂夫

 

To:0%的影山茂夫

我拆了光辉的学校,还有光辉的新假发,前者我搞定了,后者麻烦你了,顺便师匠好像喝醉了。

                                                       From:100%的影山茂夫

 

 

To:喝醉的灵幻新隆 

记得喝完酒回来自己喝水洗澡睡觉,不要让弟子照顾自己。

                                                     From:没喝醉的灵幻新隆

 

To:没喝醉的灵幻新隆

    哦豁!爷爱咋地咋地!龙套给我再拿一瓶酒!没喝醉的灵幻新隆是个大骗子!大混蛋!

                                                         From:喝醉的灵幻新隆


评论(9)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