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七宗罪

1.本文人物会有OOC,请注意。

2.诠释一下这篇傲慢的意义:期望他人注视自己或过度爱好自己。

3.不喜者点X。

4.病态杰注意。

5.更新了有底气说话,某奥注意。

(一)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弟子变得不太对。

                                          ——序言

“老师。”杰诺斯的两只手拿着满满的袋子,两个人一如既往的在超市特价满载而归,走在夕阳西下的小路上,回家了。

橙色的光照在青年的脸上,似乎带着一层神秘的光辉,埼玉觉得自己看得太久了,他的弟子都发现:“老师?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杰诺斯停了下来,意图用手去摸摸自己的脸,却因为手上的袋子无功用。

“没什么。”埼玉有点尴尬的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杰诺斯似乎顿了一下,继续前进,埼玉有点落后,他看不清走在前面的青年的表情。

 

(二)贪婪&色欲

“老师。”杰诺斯拿起纸巾往埼玉的脸上擦去:“这里脏了。”

埼玉有些僵硬,他脸上的皮肤因为杰诺斯的注视发热着,杰诺斯的指尖微微蹭过皮肤,冰冰凉的很舒服。

“好了吗?杰诺斯。”在埼玉发出疑问的瞬间,手的主人立马收回了自己的手:“抱歉,老师。”语气中带着可惜和意犹未尽,这是他的错觉吗?

之后,埼玉发现他和杰诺斯的肢体接触越来越多了,但是他的弟子永远有合理的理由,比如:

“老师,你的脸上有饭粒。”

“啊?”

“老师,你这边脏了。”

“杰诺斯,我自己…..”

“老师,请让我为您搓背。”

“你……已经进来了。”

“老师,你这里脏了。”埼玉的屁股被杰诺斯轻轻拍打着,他说这里有灰尘,似乎已经拍干净了,埼玉感觉自己的屁股被捏了一下,埼玉难以置信的转过来:“杰诺斯你!”

“怎么了?老师。”面对弟子无辜的表情,埼玉感觉这一点是他的错觉,他转过身坐下准备看漫画,臀部和坐垫接触压出一道弧线,埼玉不知道的后方,杰诺斯的目光紧紧的盯着这里。

 

 

(二)嫉妒

“我今天和无证有约。“埼玉兴高采烈的对杰诺斯说,站在玄关,穿上鞋子准备离开。

“老师。”杰诺斯看起来好像有什么话想说。

“怎么了?”埼玉收敛了脸上的笑容,好奇的问。

杰诺斯从鞋柜抽出一张超市特价的单子,埼玉进退两难:“杰诺斯,你能帮我去一趟吗?”

埼玉发出了请求,他仿佛看到了杰诺斯头上的耳朵垂了下来。

“好的,老师。”杰诺斯只是很失落的答应了。

走出家门的埼玉看到有人从自己阳台飞出去了,杰诺斯吗?

…………….

“埼玉…不好意思,我被怪人袭击了。”埼玉在半路上接到了无证的电话,无证虚弱的声音从电话对面传过来:“嗯啊,没事,注意身体,我回去看望你的。”

埼玉关心着无证,背后有个人在暗处捏紧了拳头。

回到家的埼玉看到杰诺斯已经在厨房准备晚饭了:“老师,我买了特价的牛肉。”

埼玉失落的心情稍稍恢复了些,吃饭喽。

“老师老师!”杰诺斯急切的摇醒了埼玉。

“怎么了?”埼玉尚未睡醒,睡衣领肆意的岔开。

杰诺斯递过来一张报纸:“无证骑士所在的医院被怪人袭击发生了爆炸。”

“啊!”杰诺斯看到老师瞬间冲了出去,急急忙忙的跟了上去,嘴角有抑制不住的笑意。

 

 

(三)懒惰&暴食

自从无证的事情发生后,埼玉精神有些萎靡。

杰诺斯做了很多新菜,各式各样的,用特价的材料做出了新花样,还承包了一切的家务,十全十美的服务。

“这样下去,我会被你养废。”埼玉揉了揉额头开着玩笑。

埼玉看得出杰诺斯很开心,杰诺斯当然很开心,他在内心想着:

“那样您就会只依靠我一个人。”

 

 

(四)暴怒

随着老师一次又一次的出去寻找失踪的无证骑士,杰诺斯感觉自己快到极限了。

他拿出老师的东西,一个个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

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眼里的金色流转着一圈血色的光芒。杰诺斯拿起埼玉触碰过的子,细细的吻着,用力盖住那人的指纹。

“老师,我忍不下去………..”

“是时候动手了。”

空荡荡的房子里空无一人。

 

 

(五)傲慢

埼玉醒来的时候他躺在一个温馨的小房间里。

“杰诺斯。”他的第一反应就喊出了弟子的名字,条件反射吗?

他的弟子拖着残破的身躯挪了过来,那张依稀看得起容颜的脸上带着浓浓的悲伤:

“老师,被…………..毁灭……了。”

“什么被毁灭了?”

“世界。”

硕大的消息砸得埼玉瞬间蒙逼了,他不过是睡了一会?不对,为什么他会睡了一会?

算了,当务之急是为杰诺斯疗伤。

———————————————————————————————

这算HE是吧?全世界只剩下他俩。

评论(30)
热度(44)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