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恩闪恩】醒着(2)

按照这个情况,我要报社

没状态写甜

嘛,我没等到,他一定能等到←别管这个人


即使是美酒也抚慰不了吉尔伽美什干渴的嘴唇。

现在整间寝宫里都弥漫着酒香,他有些疲惫的想要揉了揉额角,下一秒却放下了自己抬起的手,干脆去帮床上的恩奇都翻一翻身子。

他的手触碰到身躯瘦弱不能够形容了,只能说是腐朽了,一双富有强大生命力的手与手掌下枯萎的身躯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使得他不由得皱了眉头。

“吉尔.....别.....这样...”多不像你啊,恩奇都用力勾起了嘴角,那张不复俊俏的脸显得有些狰狞,在吉尔伽美什眼里让他的悲伤在眼中扩散起来,他底下头,掩盖自己眼中的悲伤,不过过了一天就变成这样了。

他的喉咙早已干涩不堪了,声音带着沙哑:“我出去一趟,恩奇都,你不许睡。”

他没有给他拒绝的权利,恩奇都保持着笑容去回应他,声音嘶哑难听:“嗯,我等你。”

吉尔小心的关上了门,把声音控制在最小,不去惊扰他。

他看着吉尔伽美什打开门消失的背影,他把视线挪回到天花板上,把思想放空,等着吉尔伽美什回来,他感觉自己可能下一秒就逝去,或者在撑一段时间.....

嘛,不知道能不能等到他回来.......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