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双枪】梦的起点(第二世)

请观看完前篇的上下在看这一篇,避免有些点看不懂。

作者把下吃了


“你这TM叫天使!”恶魔崩溃的对着面无表情的天使大喊。

“没错,我就是。”天使绮礼给逃脱封印出来的恶魔下了一个新的封印。

......................

他有着一双像清澈小溪一样的金瞳,却是一个盲人,看不见东西,从他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当然,现在他也才8岁。

虽然在夜晚,看不看得见都没区别,这样一个看不到东西的小孩子是很容易迷失方向,尤其是一个人跑出来的时候,他直接失脚从悬崖跌落下来,在快要摔入谷底的时候,被底下等待许久的恶魔拥入怀中。

“小鬼,你醒了!”迪卢木多醒来时听到耳边一声惊喜的叫声,被拉到一个冰冷的怀抱中,哪怕是睁开眼睛也沉浸在黑暗中的迪卢木多眼睛居然可以看见一个轮廓。

“呀嘞?你..是?”迪卢木多愣住了,孩子瞪大的眼睛试图盯着这个模糊的轮廓,在背景一片黑暗中唯一能看到的人?

怀抱的主人把他抱得更紧了,带着一些沙哑的男音在迪卢木多的耳边缓缓响起:“我叫库丘林,记住了!库丘林!”说到最后声音带着一点点急切。

“我叫迪卢木多....”迪卢木多回应了库丘林,不过这个大哥哥似乎..该洗澡了..咳咳,他嗅了一下库丘林身上的味道,不过他不嫌弃。

就这么抱了一会,迪卢木多听着库丘林的心跳声,主动开口:“请问这里是哪里?您..阁下又是何许人士”

“悬崖底下,我是恶魔。”

如果现在有面镜子,迪卢木多又能看见的话,大概会清楚自己现在惊讶的样子多蠢。

库丘林忍不住分出一只手勾了勾迪卢木多的鼻子,勾起嘴巴笑了笑:“不要惊讶,小..小鬼,我就是伟大英俊潇洒的恶魔大人。”

哪怕看不清,迪卢木多也知道这个人眼里一定都是得瑟的色彩:“那么库...恶魔大人,可以先放我下来吗?”

库丘林有点尴尬的松开了手:“小鬼你怎么到这里的?”

终于松了一口气的迪卢木多回答:“我看不见东西一不小心就摔下来了。”

恶魔感觉心里好像抽了一下,迪卢木多只看到那个轮廓靠近了他,一只冰冷的手在他脸上摸索:“看不见吗?”

“是的。”迪卢木多感觉自己不该回答的,他感觉眼前的恶魔整个人笼罩在悲伤的气氛的中了,是他害的吗?迪卢木多有点自责,他不想这个恶魔不开心,结果是接下来库丘林问什么他几乎有问必答了,当然,只是一些在人世人尽皆知的事情罢了。

恶魔沉默了一下,好像在思索着什么:“小鬼,既然你有缘见到我,那么,你可以和我做个交易。”

“哎?”迪卢木多用小手撑着下巴不假思索回答了:“您说,我需要付出什么呢?”

一个爆栗狠狠的砸在他头上:“不要用您,听起来太辛苦。”

“是。”小孩子认真的回答了一声。

恶魔也在思考啊:“这个嘛.....”让我想想你身上还有什么不是我的.

“你想换什么先?”面对库丘林的询问迪卢木多同样不假思索的回答了:“我想要看见光明!”

小孩子的语气带着激动,库丘林有些不爽:“光明有什么好的,黑暗才是王道!”

“可是教父先生和我说过......”在迪卢木多开始长篇大论之前库丘林打断了他:“行行行!别和恶魔说这些废话,我就直说了,如果你想要看得见东西的话,我提出的交换条件是!”恶魔带着恶意的停顿勾引着迪卢木多的好奇心:“在你成年礼那一天要再来一次这里。”

迪卢木多很干脆的答应了,居然不是要灵魂什么的,这个恶魔有点..善良吧。

恶魔带着得逞的笑容伸出手指划开一道空间,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他从胸口勾出一条绳子,绳子上拴着一根钥匙,用钥匙打开盒子之后,里面亦然放着两颗眼珠,眼珠上金色的瞳孔好像流转的极光一样,他把盒子打开后,两颗眼珠就像是自动导航一样的浮到空中飞向迪卢木多。

迪卢木多只觉得眼前一晕,当他再次回过神来后,世界逐渐的变得清晰了,包括库丘林,他伸出手掌在他面前摇晃,口中念念有词:“喂!小鬼!看得见吗?”

“看得见。”迪卢木多感激的说道。

可爱的小孩子灿烂的笑着,狠狠的击穿了库丘林的心脏,他捂着胸口说道:“那这个契约成立了,听着!你要是没有实现的话!你会被恶魔诅咒!追杀!一辈子!”

“知道了。”迪卢木多听到诅咒害怕?的抖了一下:“我一定会准守承诺的!”小孩子非常认真的说着。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下来了,库丘林有点恼怒的低声咒骂:“该死的天使。”

然后直接抱着少年飞上悬崖,他把小孩子放在悬崖上,重复的说道:“记得你的承诺。”说完后不等迪卢木多回答就急忙飞身离开,在迪卢木多看不到的悬崖下,他不复刚刚的恶魔的样子,带着一点狼狈的捂住腰间那一块被阳光腐蚀的伤口。

迪卢木多坐在悬崖待了一会,站起来后撅起了腮帮子:“就不能好好告别吗?”眼中有些不舍,迈起小短腿离开了。

“这不是恶魔大人嘛。”天使带着圣光降临在库丘林面前,嘲弄道。

库丘林捂着伤口降落在地下,因为灼烧疼痛而微微扭曲的俊脸带着愤怒,他毫无形象的坐在阴冷的谷底。

天使没有得到回答,他锲而不舍的说道:“刚刚那个小孩子有点眼熟?”

“关你屁事!有多远给我滚多远!”库丘林不耐的回答,站起来挪动一下地方。

“我来告诉你,你的封印还有11年。”天使奇异的笑了起来。

库丘林终于停下了脚步:“你居然那么好心?有什么目的?”他警惕的说,毕竟这个言峰怎么笑起来都有一股不怀好意的味道。

“没什么,你放心,天使一向是遵守承诺的。”天使带着循循善诱的口气,好像在诱惑恶魔投入天堂的怀抱,库丘林有些气恼,这个天使,明显比自己更像恶魔。

“那我就信你一次,信不信都一样。”哪怕心里在不情愿相信对方的库丘林心里也带着一丝期盼。

“爱信不信。”言峰飞走,在走的同时顺手丢了一个治愈术,看了一眼被圣光腐蚀的恶魔痛苦更为扭曲的脸,无良的说道:“我忘记了,治愈术对恶魔没用。”

痛的呲牙利嘴的恶魔绝对不是M,但是心中有点开心,至少对未来有点盼头了,他开始期待成年礼,期待11年后他去找迪卢木多时,迪卢木多的表情。


评论(6)
热度(7)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