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杰埼】跨年快乐!

只有段子!!!

发完就跑真刺激!

【欺负KING一如既往】


杰诺斯觉得一生的运气都用在这里了,为什么呢?

杰诺斯在被测试出他的灵根是得天独厚的火灵根的时候,哪怕一向面瘫也免不了心中的激动,接着在最后的拜师大典上,他在所有人震惊的眼神下选择了守护禁地,那个无名的长老埼玉的时候,他看着对方不情愿的表情,他还是成功成为了埼玉的徒弟,和这个人回到禁地,埼玉虽然不情愿,但是为了保护他不被禁地的怪物吃了,主动把这个个软萌萌的孩子抱在了怀里,杰诺斯抱紧了埼玉,这时候,他想那个人估计早就忘了他吧。

所以嘛,这一刻,杰诺斯觉得用尽一生的运气才能再次遇到他。

 

本来穿越的杰诺斯应该遇上贵人,收尽各类型后宫美人,一路顺风顺水,走上人生巅峰的,但是一来杰诺斯的家人就被仇人杀了,嗯,没事,他去报仇。

但是后宫美人没遇上,他被一个路人捡回家收养了。

但是顺风顺水,长大后,确实满顺的,现在已经是当朝大将军了,他却遇上了一个让他束手无策的难题。

最后,杰诺斯还是成功娶了自己的养父埼玉,走上了人生巅峰,贵人嘛~你知道是谁的。

 

用四个字概括你的心情什么的:

杰诺斯:老师最高!

索尼克:埼玉来战!

KING:我想回家!

银色獠牙:打扫道场。

假面甜心:一群逗逼。

棒球:妹妹等我。

菠萝:光头好强。

埼玉:我心好累。

 

结果只有埼玉一个人正确表达了自己心情吗?

还有KING。


评论(2)
热度(34)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