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无证埼】糖糖糖

服务


又一次走到了市中,周围人猜忌与鄙视的眼神,那些嘲讽的话语一句又一句的钻进埼玉的耳朵,很烦啊!即使不在意!埼玉走在街道上。

灵灵!

几声自行车铃声响起,一辆自行车掠过,一只手拉起他,埼玉轻轻一跳坐到自行车的后座,因为车子的晃动,他条件反射的抱住了驾驶自行车的人,这个驾驶自行车的男人在他抱住的瞬间勾起了嘴角:

“无证骑士为您服务。”

 

 

被炉

 

埼玉像偷情一样把无证藏到了被炉里,脸红的对着归家的徒弟。

“老师?”杰诺斯觉得今天的老师有点奇怪,脸红得有点不太对劲。

埼玉狠狠的踢了一下被炉里不安分的人。

 

 

战斗花魁

 

传说这家花楼里的头牌没人能带走,莫名其妙被朋友骗进来的无证看着眼前光头的花魁压力山大。


我的睡美人


从前在那么被藤蔓缠绕的城堡里,生活着睡美人,需要王子去吻醒他,各国的王子纷纷败退,他们闯不进去。

直到一名伤痕累累的青年闯进了卧室看着沉睡的光头睡美人,他有点纠结,脸色变换不定,突然,他仿佛下定决心一样,吻了上去:

“不是王子,骑士行不行呢?”


评论(4)
热度(37)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