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伞修】急死你

1.人物有OOC

2.伞修,人鬼情未了什么鬼

 

 

(1)

 

叶修家有一只灵,今天的灵也好好的从游戏屏幕上蹦出来,灵苍白的脸上遍布着尸斑,而屏幕上角色步伐停顿了下,被对面不相上下的对手打爆。

“刺不刺激?”灵笑呵呵的问。

“刺激。”叶修笑呵呵的对着灵脸吐了一口烟。

叶修说:“苏沐秋MMB。”

苏沐秋说:“少抽点烟。”

 

(2)

 

荣耀选手无所不能在写文的作者里不是常识吗?那么叶修有阴阳眼的设定也解释得通了。

 

(3)

 

叶修见到灵状态的苏沐秋是在睡觉的时候,看着那张车祸现场一样的脸叶修面色扭曲了,没错啊,确实经历过车祸,苏沐秋拍拍另外一半床位:“来,一起睡。”

叶修说:“来打盘荣耀啊,谁打输了睡厕所。”

苏沐秋说:“好。”

然后因为碰不到键盘的灵体情况去睡厕所了,苏沐秋对叶修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日子里,稚嫩的少年坐在椅子上认真打着荣耀的样子。

 

(4)

 

苏沐秋喜欢着叶修,那还是少年间朦胧的情感,看不见摸不着,他伸手去摸男人熟睡的脸,这回能碰到了,温热而柔软,当年那个小子的脸瘦多了,运动吧,虚胖脸。

 

(5)

 

灵体能硬吗?

苏沐秋看着叶修不安分踢动薄被露出的肌肤,主动去厕所睡了,即使只能睡厕所,厕所也只能我一个灵能睡,叶修也是。

 

 

(6)

 

灵体还能晨勃,叶修每天早上走进厕所能看到苏沐秋蹲在马桶上哀怨的盯着自己勃起的部位,随手关门是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叶修没那么掘强,他试探的对苏沐秋说:

“明天我烧个飞机杯给你?”

 

(7)

 

叶修找过苏沐橙,苏沐橙什么也看不见,她径直的从苏沐秋身上穿了过去:“有热水吗?”苏沐橙问,叶修说:“没有。”他在看苏沐秋笑着对他开玩笑的样子。

“穿过去后这里破了个洞。”苏沐秋指了指因为被苏沐橙穿过去散开的灵体。

 

(8)

 

题外话:

荣耀报纸以外的小报报道叶修复出标题:

#叶神为了拯救快要破产的兴欣决定成为偶像#

 

(9)

 

叶修家的餐桌有三张椅子,都拉出来了,苏沐橙苏沐秋叶修围在一起吃快餐。

毕竟一家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

 

(10)

 

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个看着苏沐橙离开站在窗前怔住的哥哥:“我陪着你。”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手并没有穿过去。

苏沐秋转过来看他,那张清秀的脸又变成死时的样子,老可怕老可怕了。

“你是不是要问刺不刺激?”叶修后退一步。

苏沐秋抓住了他的手:“嗯,吃不吃鸡。”

 

(11)

 

“叶修,我喜欢你。”苏沐秋开完黄色笑话后面不改色的对叶修说。

叶修的大脑蓝屏了。

“骗你的。”苏沐秋又说。

叶修人生的大起大落。

 

(12)

 

“那我也说,苏沐秋我喜欢你。”叶修掐掉了烟认真的说:“做的千机伞。”

苏沐秋人生的大起大落。

 

(13)

 

日子还要过,鬼也别想太多,这个人就在你身边,给点力。


[END]

评论(8)
热度(55)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