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推文】那些金手指掩盖不住光芒的主角

+算是开学前对这个暑假看文的总结

++推文范围是自己看过的书,推文分无CP男女主,有CP一本

+++接下来是个人观点。私以为,一名男神/女神/神,不是那种拿了金手指就是的,构成他们的是性格行为这些本身有的东西(含拿了金手指主动成长)。所以接下来开始提名!!

++++求推文!!!求!!好心人路过看一眼吧给点文看!



1.心有不甘(女主无CP完结)

作者:三水小草

文案:2019年夏天,沈何夕被评为华夏最美女主厨,39岁。
睁开眼睛,她回到了1997年,那个被她遗忘又心有不甘的夏天。
那年,她17岁,离外国名校Y大的校门只有一步之遥。


评:美食文!!!!!这本书我这几年每年看几遍,我不知道怎么赞美沈女神。她前世一个人拼搏到39,重生后在自身的努力下活出自己的人生。作者三水的文笔上乘的,描写细腻,在她的笔下这本书从主角到配角都塑造得栩栩如生。

mad,这本书是我这么久以来反复看都不腻的书,暑假我重新拖出来看了两遍,好!【开始吹】



2.诡秘之主(男主无CP连载——很肥了,可以宰)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文案: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

  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


评:文的本身还是慢热的!第一卷大幅度的日常成为我很多时候安利祂的阻碍,只要肯看完第一卷,我相信人会明白祂的魅力。小克到底是什么稀世珍宝?!

一个宏大合理,构建有血有肉的世界观,剧情。

一个在迷乱疯狂世界中秉持理性不停思考的主角。

一群各有特色,命运各异,本身就是绮丽的配角。

长年欢迎入坑!


3.还你六十年(无CP女主完结)

作者:三水小草

文案:十六岁的池迟成了一个替身,一个群演,一个跑龙套的。
后来,她是最年轻的影后,最多变的演员,最动人的传奇。
没人知道
她的身体里是一个被不可实现的梦想折磨了六十年的苍老灵魂。
既然放弃一切只剩了一团不甘的火。
那就要一直燃烧,
直到奇迹的尽头。


评:第三本还是三水的哈哈哈哈!娱乐圈文,重返年轻女主角年轻的壳子里住着是一个老人家!岁月沉淀出的智慧,长久学习后成就的能力.....配上三水的剧本,真的,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好的姑娘吗?!!

比较要注意的是,三水一向喜欢描写美食,所以这本书里也含有不少的美食片段,一切都可爱温柔极了。


4.逃生片场(无CP男主连载)

作者:豪饮地沟油

文案:石碑、血月、古校、焚海……
每一个诡谲难测的世界都充满未知的危险。
被血色漩涡卷入之人,唯有摒弃安逸,用勇气与智慧照亮前行的路,才能把握一线生机。


评:恐怖逃生类。这本书被前期的几个副本拖累了,前期一直到三个副本,主角还是个普通人,从第三个副本遇到智多星开始正式成长,凸显出本身的睿智和冷静,他选择生存开始就不仅仅是一个选择了。拉起一个同样有着优秀质量人组成的团队。

书中的剧情和智斗部分设置得相当好,恐怖的构成不仅仅是死亡和鬼怪,在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空旷,漫天的白雪....

吹爆配角智多星,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圣父吗?指褒义。



5.尖叫女王(BG女强指真的强完结)

作者:银发死鱼眼

文案:胆小者也可以食用的搞笑恐怖文!
祝央知道自己明天会死于女鬼索命,临死前夜买醉狂欢。
第二天醒来,脑子因为醉酒断片,家里一片狼藉,电视机里卡着个往外钻了一半的女鬼。
女鬼已经死了!
猪朋狗友们纷纷控诉她是怎么惨无人道的将女鬼摧残致死。
祝央: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我是娇花一样的柔弱女子,碰到可怕的事只会尖叫。
对此,以为弄死这家伙手到擒来却被反杀的女鬼,表示有话要讲。


评:恐怖爽类。你欣赏BITCH吗?你见过女神BITCH吗?那你真应该看看这本。男主属于秀恩爱出现的背景板,有时候恩爱秀的比较多。大部分讲女主强大的过程。一个能够站出来扛起责任的主角,她寻求完美解决,而不是委曲求全。

这本书的恐怖系统真的算良心了,被整到没脾气了,有脾气也是对那些“不应当”的家伙。(含有系统竞争)


6.轮回乐园(无CP男主连载)

作者:那一只蚊子

文案: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
  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
  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
  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
  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他是猎杀者……


评:无限流。主角是个杀胚,对,用修真那边的话来说就是以杀证道。性格又狠话不多,在轮回乐园这个疯子聚集地活下去,活得很好。

书里任务世界是动漫的并不影响观看,但是如果你是动漫角色粉丝可能会影响,因为主角杀主角。但是这些都是为了任务,而不是去批判主角什么鬼的。含有我最喜欢的各色系统竞争桥段,极好。


7.荣誉老王(无CP女主连载)

作者:天淡

文案:自己对老婆不好,就不要怪别人对你老婆好。——老王

王一诺专注隔壁老王三十年,拯救情感婚姻弱势群体,帮妹纸斗小三打流氓埋汰渣男。春风吹,南风暖,娇妻一人守空房,隔壁老王帮你忙。妇女之友,你值得拥有。


阅读要点:
1、王一诺她看起来像个高冷爷们其实是个逗比女人
2、王一诺会超能力是个神走位的暴力辅助
3、每次穿越王一诺都住在女主角隔壁


评:快穿文。这篇文作者更新相当随缘,但是我还是要拉人跳坑。

这里面什么叫撩,不是一点点浪漫,而是帮助你幸福的走完一生。一些女孩子遇上了人渣或者因为各种原因,比如说遇上奇怪的系统郁郁而终,那么就要我们的隔壁老王出场了!

哪怕这个老王是个恶魔,但是这个恶魔会让你的灵魂未来也是幸福的。


8.末世召唤狂潮(无CP男主完结)

作者:黑心的大白

文案:血月当空,魔界入侵。
丧尸横行,变异生物肆虐。
重生于末世开始之前,这一世,文宇以魂师的身份,契约变异生物,召唤恐怖魔兽。
没有争霸,强者的道路注定孤独。
没有牵挂,强者的道路容不得威胁恐吓。
没有朋友,至强的道路上没有人有资格与我同行。
我只需要,我的魂宠,陪我越走越远。*****(以下是作者内心独白)喜欢末世文,所以想写末世。
更喜欢一本小说,叫做宠*。所以写了这本算是不伦不类的东西吧。
本书绝对无女主,不喜勿入。


评:文案最后一句话是作者自己写的,末世黑暗流爽。

文宇可能是那种标准黑暗主角,追求力量,自私为活。但是提名他的理由是,自制力和向上,能够为自己的事情买单。这个末世无疑是非常黑暗的,在不知情的情况人吃了人,对抗外来的敌人,那么总有一个人要站起来的,好在的是,很多人站起来了。





end



评论(27)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