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琴祁】重来(高小琴性转)

1.最新一集卧槽
2.高小琴男x祁同伟,重生梗
3.人物有ooc
4,假如有2直接开车




祁同伟一路跑得跌跌撞撞的,这速度要是被那些毒贩发现了方位就完了,跟着伤口一扯倒吸一口冷气,拼着一股劲继续往前挪动。 是谁在唱歌,少年清脆的声音在林中若隐若现,祁同伟咬着牙往歌声飘来的地方挪去,一间木屋随着他的接近慢慢在视野中清楚起来,歌声越发大声。

 这木屋旁有一辆越野,好车让祁同伟不免多看了几眼,若是这车是那些毒贩的,那么这屋子里都是那些毒贩.......他呸了一口,赌了,这回。

 他撞开门摔了进去,像匹垂死的马儿。 “哎呀!你这是?”老人惊呼起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有些手足无措。

 “爷爷,怎么了?”一边的帘子被掀开。

 “关门关门!”祁同伟叫道,那些毒贩不知被甩掉没,他拖着伤腿把往前爬了一小段,老人急忙把门关上了。

 “你停!”祁同伟痛呼一声,那从帘子后出来的青年冲了过来一把抱住祁同伟,松开后又面色凝重的盯着他身上的伤处:“谁干的,是不是那些毒贩?”

 祁同伟气得快笑了,把你的手从我大腿上拿开他想说。

 “小琴啊,先把他处理下伤口吧。”老人家你真是我的救星,被称之为小琴的青年才拿开手:“我之前从外面车子上拿的行李有急救箱,我去房间里拿过来。”

 “好哎,小琴你要小心啊。”老人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这小子怎么取了个女名啊?祁同伟在心里笑着感激之意显于颜表:“谢谢,不过还要麻烦你们帮我打个电话.........” 

高小琴心里一面兴奋一面心疼,把急救箱拿了出去。




祁同伟现在还没结成婚,老师已经有了男朋友,所有他连个念头都没起,还是个光棍,甚至在老师每天散发成吨的狗粮之下有意加入针对情侣的某个团体。 

回归正题,自从他这次缉毒任务回来后身边多了个人,年轻人,长得很帅比他帅很多的年轻人,叫高小琴。

 “我愿意捐款给基金会,配合政府济贫事业,为社会出一分力。”青年笑得跟只狐狸一样。 祁同伟在心里骂了声,这和他们警察有关系吗?不是说商人很忙,哪来回哪去。

 “高老板您又来了。”警察局负责接待的给高小琴递了张登记表,高小琴道了谢,对着看过来的祁同伟笑了笑。 

笑得比女孩子还好看,祁同伟心里默默想,等等!这家伙登记干什么啊?现任分局长祁同伟局长感觉头发又白了两根。
好烦,比侯亮平还烦。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