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伊卢】隐私空间很重要!

1.人物有ooc 

2.伊卢,女角在一起,全员脱出。 

3.有同好群吗





“伊森你真的是不懂我弟弟的心,两个人多多深入了解下。”卢卡斯的姐姐再一次对伊森严肃的说道,这回就连米娅也笑着点了头。

 那究竟该怎么了解呢!伊森回到家里配了几瓶洗手......药剂,拿着枪和子弹准备去卢卡斯的小天地瞧瞧,在卢卡斯从他姐姐手里跑出来之前。 首先是密码卡,伊森开始检查家里的每一项家具,天知道卢卡斯会放在哪里,嗯,在放润滑油和tt的柜子里。

 “这该是多放心我不会找到啊。”伊森头疼的伸出手拿走了密码卡和tt,一路来到了花园。 花园的小门他轻车熟路的插入了密码卡,走进了第一个房间: 

要是伊森你敢进来你就死定了!!!

 墙壁上写的字让伊森一抖,既然进来了他决不空手回去,他的脚步和呼吸都放缓了,他还记得当时铺天盖地的炸弹(?)他的动作小之又小。 说着他踩到了地上的胶水。

 wtf这种陷阱就跟恶作剧一样,然而伊森还是丢弃了一只鞋子,漂亮,灰姑娘的臭皮鞋,是哪儿的胶水质量那么好。

 很好,推开那扇熟悉的门,忽略那些炸弹吧,伊森考虑着密码,输入了他的生日,不是他自恋,伊森老脸一红,门开了。

 伊森整个人呆住了,整个空间都是他身上的粉红泡泡,他的耳根微妙的红了起来:“卢卡斯......”他低声呢喃咀嚼着这个名字。

 门后面被再次改造了,放了一个大大的衣柜,伊森轻手轻脚的打开衣柜,卢卡斯的连帽衫,卢卡斯的裤子,卢卡斯的牛仔裤,卢卡斯的T恤,卢卡斯的内裤,透明睡衣.......很好,没有找到他想要的,等等?伊森皱着眉头,拿起来那件透明睡衣,放到了鼻尖上,卢卡斯的味道,男人的身上散发着喜悦,为什么他会有这件衣服,伊森捂住鼻子,天啊,卢卡斯穿这件睡衣的样子,想想他都有点硬了,明明他们两个很少做那种事的,平常也就牵个手。

 前面还有一个门,反正都会被卢卡斯发现的,伊森一枪打碎了门把手一脚踢开了门,里面的一切杂乱无章,倒是一本本子就放在唯一的干净之处,想不注意到都难。

  7月2日 

话说伊森那混蛋是个性冷淡吗?我不提起他就不主动,算了,他还没我的机械们迷人。 垃圾伊森! 

伊森看了满屋子的情敌,头脑一阵眩晕。 

7月3日 

垃圾伊森。 


7月4日 不懂风情的伊森。


  7月5日 

我都暗示了不要去工作留下来陪我看会电影! 去死吧!伊森! 

7月6日 

买了件新的睡衣,试穿了下....... 我再也不想见到它了! 

垃圾伊森!

 结果还不是好好的放进了衣柜。

  7月10日 

垃圾伊森,混蛋姐姐。

  7月11日 

比赛的日子到了,要不要让伊森来看?算了吧。 垃圾伊森! 

........... 

看完一整本日记的伊森感觉自己好像成功走进了卢卡斯的内心。

 “伊森!你这家伙怎么进来的?!”耳边突然响起卢卡斯的叫喊,他快步走上来一把抢走了日记本:“谁允许你看的!” 

“你丈夫。”伊森手有点痒,拍上了卢卡斯的臀部。 

卢卡斯愣住了,日记本狠狠的盖到了伊森脸上:“性骚扰技术很棒哦~”卢卡斯一向苍白的脸上也有了一丝血色。 

伊森没有把日记本从脸上拿下来的意思,他拉下了裤链,从本子底下传出了有点模糊的声音:“还有更厉害的给你试试。” 

卢卡斯才发现这个混蛋,硬了。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