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律灵】人生重来系统

1.人物有ooc

2.律病娇黑化,不喜点X

 

 

 

(1)

 

灵幻新隆因为相亲交了一个女朋友,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两个人对对方互有好感,在第二天灵幻准备去找女朋友约会的路上,他捡到了一个系统:

【系统:这里是人生重来系统,系统检测到您接下来会有生命危险,请提高警惕,寻求解决方法】

灵幻看了看四周,鸟语花香,秋高气爽,春暖花开,万里无云,一片和睦,他看不出生命危险在哪里,难道是车祸?或者天降正义?灵幻扫了眼旁边的禁行车标志,反问:

【灵幻:究竟是什么危险?】

【系统:无法检测危险内容,现检测到危险距离你二十米】

【灵幻:!!!!】

几十秒后,前面的拐角出现了茂夫的弟弟影山律,他提着挎包,挎包上的拉链是拉开的,里面好像有什么?灵幻感觉有点不妙,但是他被超能力控制住不能动了,这个变得很奇怪的影山律从挎包里掏出了菜刀向他走来。

【系统:为您将痛感调节为0】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爱上别人。”说着,菜刀穿过灵幻的心脏,在他的胸口开了个洞,灵幻难以置信的看着阴沉的影山律,失去了呼吸。

【系统:为您读取存档】

灵幻眼前一黑,他又回到了最初站的那个位置,他嘴角一抽,向着过会影山律会来的反方向离开了。

【系统:危险正在向您靠近】

灵幻边走边掏出手机,他在路面上绕来绕去,把影山律越甩越远:“喂,是110吗?我遇到了个危险人物.......”

过了一会,影山律还是找到了灵幻,但是来不及杀死灵幻,警察们也到达了现场,影山律还是没怼过枪,被警察带走了。

【系统:恭喜你,打出了第一个HE,你获得了一个CG】

灵幻打开CG图,上面是影山律被关在少管所里的画面。灵幻又打了个电话。告诉律的父母这件事。

他也得跟着去做笔录。

到了警察局,律的父母也赶到了,听到自己儿子做的事情,母亲先是不敢相信:“我的儿子那么乖巧我会不清楚吗?我不相信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一个母亲抓着衣服颤抖着对警察说,警察不忍的把路边的监控记录调出来,少年拿着菜刀在路上走着...一直到攻击灵幻的画面,母亲无力的瘫倒在父亲身上。

“唉.....现在律怎样了?”父亲好像老了十几岁,他的儿子明明是个好孩子,为什么会这样。

根据警察的话语,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着影山律,但是还是要拘留查看,最大的惩罚大概是影山律的人生档案上永远都有着这样的一笔:

杀人未逐。

而灵幻新隆做完笔录就走了,他一路上烟不离手,也不知道心情有多沉重:“系统,谢谢。”

【不用谢,这是作为系统的本分,反倒宿主的反应非常优秀,不像其他宿主只会逃跑,找一些无用,效果只有短暂的援助】

“不一定,这孩子总会出来的,毕竟未成年。”灵幻呼出一口烟,脸色凝重异常。

【说不定他回来强了你,或者继续杀你囚禁你】

听到系统的话灵幻把手机调出来110设为快捷键,脑中思考着更多的解决方案:“他应该是在意父母的。”

【病娇这种做事情什么时候想过父母,看看刚刚那对夫妻就知道了】

“这倒也是。”灵幻停了下把烟丢到了一边的垃圾桶,大步离开。

【您会爱上病娇吗?】

“我是个正常人,有着处于这个社会应有的三观,我不会爱上一个动不动要杀我的人,有更好的,何必这样作贱自己呢?”灵幻越走越快,天色渐渐暗了,路灯亮起来了。

【他还是个孩子不是吗?】

“那就不要放过他。”灵幻慢慢的说到,道路上只有他一人在自言自语:

“更何况,现在开始对我来说他不过是影山茂夫的弟弟罢了。”

就算现在的眼中再轻松,之前被杀的痛觉被屏蔽灵幻新隆也永远忘不了血液从自己身体里喷涌而出的样子。

把当年那个好孩子还来。


end


不是律黑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