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朋友

1.人物有ooc
2.不算我灵,当他的朋友吧。

( 1 )

“你怎么在这个地方喝酒?”灵幻醉眼朦胧间见到一个人把他拉走。
“好久不见,新隆。”灵幻被拖出来才能仔细看到这家伙的脸,全都是白色,眉毛眼睛头发:“白携,你回来了。”
“总是要回来看看你,没想到飞机晚了。”白发的男人笑着对灵幻说。
“12点了。”白携把灵幻塞进自己的车里:“生日快乐。”他这么说。
“你这家伙,谢谢....”灵幻觉得自己真的是醉了:“现在要去哪里?”
“带你回中国怎样?”开车的家伙说道。
“不行哦,我还有没法放下的事情。”面对这个人至少可以说出心里话了,灵幻苦涩的笑着。
“那给你补一个生日吧。”手指划过手机页面:“许久没有吃到当年学校的拉面了。”
“到底是谁在过生日?”灵幻故作抱怨的说道。
“当然是我们的寿星灵幻新隆大人。”脚一踩油门离开了这个买醉之地。
“额..那个...”开车的男人疑惑的问突然犹豫不决的灵幻:“有什么事情,工作?”
灵幻好像想到了什么,背难得弯了下来,在思考着什么。
“快点决定,不然我就要开走了。”开车的人等着灵幻的回答。
“走吧,好好玩一下。”灵幻做出了选择。
“走吧,英明的选择。”车子很快开上了大道,远远离去。
“呐,听我发发牢骚吧?”坐在车后座的家伙有点微醉,问着前面的人。
“直接说,别问那么多。”开车的人直接翻了白眼:“洗耳恭听。”
............

( 2 )

“你好。”龙套一进来就看到一个白发的男人坐在师匠平常坐在的位置上。
“客人?师匠呢?”他这么问道。
“阿,你是龙套吧,新隆和我说过你。”这个男人反而笑眯眯的接话了
“他去买菜了。”他随后回答道。
哈...师匠会去买菜?正常不是汉堡这些吗?
“等你师傅回来,一起吃饭吧。”男人站起身说道,走到了门口,灵幻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艰难的走进来,白发的男人一个一个接了过来。
“哦,龙套你来了。”灵幻看到弟子来到,心情明显的变好:“你这家伙一定要做好菜来,不然别怪我和徒弟不赏脸。”
“我什么时候做的不好吃了?”白发的男人一脸哭笑不得。
“龙套,这是我的朋友白携,中国人。”灵幻向龙套介绍道。
“中国人?”龙套疑惑着看着对方。
“年少白头,别在意太多。“新隆笑着说着。
”我说你阿我这是天生的!“白携不满的说着:“今天看我为你尘封已久的厨房开封。”
“加油。”灵幻回答的语气毫无诚意。
“麻烦您了。”龙套刚刚反应过来一样。
“不用在意。”男人抽出一条围裙系好:“过会夸我的菜就好了。”说着走进了厨房。

( 3 )
“要回国了吗?”灵幻去机场送这个才来几天的家伙。
“嘛,假期短阿。”男人感叹着,灵幻给了他一个拥抱:“下次再来阿。”
“好啊,我一有假期就过来。”男人欣然答应了。
“你也要小心,感觉你在做很危险的事情。”男人在上飞机前握住了灵幻的双手:“我,随叫随到。”
“真是的,到家记得给我发个消息。”灵幻送白携上飞机。
“当然。”他回应道,人影在灵幻的目送下消失在机舱口。

【算我自私一下】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