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答案】依旧爱你们

题目:
灵能公寓一共有五层楼,在大门上贴着住户表:
一楼住着:铃木统一郎和他的儿子铃木将【五楼】
二楼住着:光辉(花泽辉气)
三楼住着:龙套和他的弟弟律
四楼没人住:但是有小酒窝
五楼住着:芹泽克也【住新隆的对门】和灵幻新隆【一楼】
今天是新隆的生日,新隆邀请了全公寓的人来参加,但是有部分人有事没来:
有个小偷看准了今天新隆过生日,所有人都不在,准备来偷盗,但是第二天发现死在五楼,而铃木先生无不在场证明被抓起来了。
新隆生日那天,家里有18只鞋子,其中有10只是自己的。
以下去警察局的证词:
铃木统一郎:我昨晚一直在家里看舞法天女,我的儿子去参加了生日。
【说谎,将后面参加生日】
铃木将:昨晚我去参加新隆先生的生日聚会了。【没去】【说谎】【不在场证明:玩游戏】
【为了去了的人都有不在场证明】
花泽辉气:昨晚我去了新隆的生日。【去了】
小酒窝:本大爷当然去了新隆的生日。【去了】
芹泽:我去了生日,当天还住在那里了。【去了】
龙套;我去了师匠的生日。【去了】
律:哥哥去就好。【去了】
新隆:嘴上说的不要心里还是很想要。
【最后律还是去了】
小偷的遗物:【一份自己写的生日聚会来人统计单,除了小酒窝都写上了名字】         
【一张纸条:偷走XX(字迹看不清)的超能力者名单】               (偷盗铃木组织的名单)
从警察局回来后:
花泽:每次回来都能看到你铃木。
律:我在家里录了昨天舞法天女。
【当晚律家在录舞法天女,小偷听到声音没去3楼】
铃木将:爸爸和我说,昨天舞法幕后BOSS是哆啦A梦啊。
便利店老板:哎哟~将你昨天晚上在这边玩游戏,把钱包忘在这里了。
新隆:昨晚动静闹得好大,得去向铃木先生道歉。【说明动静闹得整个楼都听得见】
已知:1.公寓有两层楼写反了。
2.铃木统一郎没去生日聚会。
3.有人说谎了。
4.警察要将小偷死在哪个楼层,会把那个楼层的住户带走调查,除非那人拥有充分的不在场证明,否则他们应该在警察局待着。
问题:
1.小偷主要去了哪几层楼?  去了五和二,四【三楼在录像,听到有声音小偷为了保险不会去,一楼开聚会更就不可能,剩下由于楼层错误为了保险,都去一遍】
2.新隆的生日一共来了几个?  5个(芹泽,龙套,律,花泽,小酒窝】
3.为什么除最大嫌疑人铃木以外没有人被留下来?是否为铃木统一郎先生【洗白】(这词说明已经干过了,语言陷阱)? 不
4.凶手是谁?【见上一题】   铃木
5.为除凶手外的人写出不在场证明。  大部分人去生日,将打游戏。
6.事件的大致经过。
新隆的生日到了,小偷想趁这次机会来偷铃木的组织名单,没想到住户表是错的,他听到一楼的声音,决定出发去找真正的楼层没去,3楼的声音,没去,被铃木先生发现,杀死。

【这次推理没怎么写,你们在底下可以问】
【本次赌场赢得了乐乎@木卫二太太的5次图和2500字
强洋老汉大大的12500字】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