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灵能百分百】两个“文明”

1.灵感来自《三体》。

2.人物有OOC。

3.无CP,私心茂灵

 


我是一个观察者,但是我们文明对我们的统称,但是我是有名字的,或许我该换一个工作,那样我才不会被一直叫作为......

“16793号观察者请回答,今日是否有截取异常电波。”

“无。”

但是会不会被叫出名字无所谓,因为他们是不相干的人,我愿意干这份工作是因为,有机会看到更远,可以看到更远的星系,说不定可以遇上其他的文明。

这几率是很小的,几乎妄想,直到那一天,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讯息:

致宇宙的远方:

    你好,我叫新隆,收到请回答。

我仔细查了下,发现不知道是真正的来自远方,不是我的那群ZZ同事恶搞我,我的手一抖立马关闭其他的讯号发射接收讯息,我不敢相信,这条消息除了我外没人收到,但是我要赌一把,赌我只是无数微小观察者中的一个不被发现的几率,我颤抖的打着字,确保发射过后可以被对方转码的程度:

致宇宙的远方:

    你好,我叫暗山留,我想问问你们那里是怎样的?收到请回答!!另外不要把“我”的存在告诉你们那里的人!

我手一抖发出去了,不禁捂住脸,一不小心就直接进入主题了,真的是太急切了,平常的我可不是这样,然后我开始尽自己的努力进行通讯封锁,绝对不能让别人发现。

下一封通讯我战战兢兢的等了十年:

致暗山留:

    我们这里叫地球,有着漂亮花草树木,高楼大厦,还有我们人类,还有每天都会升起的太阳和月亮.....  

    【省略很多很多】

我的心一定是迷茫的,我激动的回信,但是无数问题中我不敢询问太多,因为很容易被发现:

致新隆:

    叫我小留吧,什么是花草树木高楼大厦?!还有你们!太阳我知道啊!我们经常用来通讯的那个,可是我只能透过观测站看见!又大又热的怪家伙。

接着又是十年:

致暗山留:

   【一份附件】

    这是我们那里的样子,小留以机会.....可以的话想请来找我们玩。【差点被我弟子发现了,他所以以后要偷偷的了。】

我很激动,这种文明简直是天堂,如果让我们这个文明那群家伙知道的话,一定会迫不及待的占领毁灭掉的。

致龙套: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去,不过你的“师匠”是什么?另外,放心我一定会接受到你的消息的!

作为上级文明,怎么可能接收不到?我这么得意的想,内心对地球文明的向往在接下来等待的十年中长成参天大树。

致暗山留:

   【一份文字附件】

    恐怕以后我不能和你交谈了,因为国家觉得观测站是没用的,

怎么会这样!我几乎要疯了!我还没有了解你附件里面提到的其他东西!不行不行!

致新隆:

    我等着你回来,就像太阳会每天升起的一样!我们的信息会再次碰见一样!再见!再见?再见是什么意思,我会好好研究的!

我接下来又等了许多年,一段我没有意识到对于人类极其漫长的岁月,我又受到了一封信。

致暗山留:

    我的的师匠是新隆,我是他的弟子龙套,师匠拜托我和你继续交谈。

嗯?【一份解析后为太阳升起的图像】

我疑惑着,不过我已经能理解他信里的“师匠”“弟子”是什么意思?不过他们的太阳看起来很漂亮,自从通讯后我对太阳的兴趣变大了,按照他们那里的时间表会对太阳打招呼。

致龙套:

    新隆他怎么了?你好,我是暗山留,太阳果然是不灭的!

这次的通讯时间缩短了,我才明白,用太阳升起落下当刻度对照的时间表来算这对于他们是8年后:

致暗山留:

    他去世了,他想问你,你那边是怎样的?

去世....就是死亡的概念,我在清楚不过了,如果我不好好工作,也会被自己的文明当成废料清除掉。

致龙套:

    我们的文明是...hjkghjkjgklloihghj..收到后!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

这是龙套接到的最后一条消息,他敏感的没有再回信,为星系对面的小留感到了担忧,却无能为力。

而观测者小留的太阳不会在升起了。


【小留:真羡慕,你们的太阳每天都会升起】

【茂夫继承了师匠的未来】

评论(13)
热度(32)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