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忙,容我慢慢更新。

【ALL灵】艳鬼

1.人物有OOC.

2.,CPALL灵。

3.这是一个坑,更新不知道猴年马月,当作小短篇看吧。

 

 

 能面,生命之心也,摇曳在众生里面,体现众生百态,极端的样子,也无非是一张张不同的神情,无形无影,唯有神韵,入驻人心。

                                                              ——序言

夜村只是个平凡的小村庄,却出产珍贵的甘露,是贵族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有一个贵族苦恼的对国家的主要战备力量这么说:“我已经好久没有喝到美味的甘露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去给我查!”肥头大耳的贵族对着擦拭着长剑的青年们这么说,无数的战士踏上了寻求答案的旅程,但是每个去的人都再也没有出现过。

“哥,我去吧。”其中一个刘海垂下来半挡住自己眼睛的青年说:“你还没有契约者。”他说着有些担忧的敲打着剑柄,漂亮的图形缠绕着剑柄,让剑看起来像个工艺品,长年吃不到甘露的贵族越发贪婪过分,这种任务居然掉到他们头上。

“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了,毕竟我要去那里有自己的目的。”青年旁边的哥哥身上没有任何武器,一张脸面无表情,他也没有挑选武器,他只带上了足够的金钱,粮食和水就踏上了道路。

青年来到这个村庄的外围,进入这个村庄只有这条道路,道路两边的森林阴暗幽深,白日这里的森林能采到甘露,夜晚的森林没有人会去的,因为那里是野兽和恶灵的天堂。

现在是夜晚,青年一路向前走去,道路尽头是一座小桥,看到断裂开跌进水里的两端,他觉得十分不妙,可小桥别看小却异常的长,毕竟甘露这种小东西让一个人运送就好了,哪里需要为他们修建好的桥,这下路断了,他皱了皱眉头,却察觉了幻术的味道。

“龙套,前面可不能再前进了。”青年眼睛一眨,桥墩旁边出现了个人,或者说是灵,看到那灵的第一眼,他却兴不起除灵的想法。

直立的修长身躯穿着一袭红衣,青年可以看到他的后脑勺上的头发,数根或长或短华丽的簪子穿插在短发上,繁琐和服的下摆甚至垂到了地面上,布料上精细的妖娆鲜艳的花纹衬得布料下隐约可见白皙的脚趾在过长的和服下勾人心魄,他脚上穿着木屐,然而不尽然,转过头来是张男人俊俏的脸,一双生无可恋的死鱼眼盯着龙套。

艹!已经死了有什么可恋的!夭寿啦!我变成灵啦!

                                                                             ——灵幻新隆

“师匠,你为什么死的?”龙套沉默了一下,问道。

新隆老脸忍不住一红,他把长长的袖子抬起来挡住了自己的脸,脑洞中出现自己被那个恶灵压在身下翻来覆去被干的样子,我被干死的事情绝对不能给弟子知道,新隆下定了某种决心。

“一时失误被一只灵杀了。”新隆装作羞愧的样子,龙套完全看不到他的表情。

“那为什么师匠你会穿成这样?”龙套继续问。

“那是....龙套不要在意这些问题,你来这里干嘛?”这套衣服的原因绝对不能让龙套知道。

“那是因为他嫁给我了。”新隆背后出现了一个男人把新隆抱进了怀里,脸上挂着吊儿郎当的笑,手挑开了新隆的衣服,摸了进去,引人注目的是:

“你脸上为什么有两大坨腮红?恶灵。”龙套冷冷的发问了。

听到这句话的小酒窝面色狰狞起来:“不关你的事,你来这里也是为了甘露吗?”

“不,我是为了师匠,甘露什么的...和师匠比起来,去死吧。”青年盯着酒窝怀里的新隆一本正经的说出这些话。

新隆:为什么感觉我的弟子长歪了??


【明天开始填坑,不摸鱼了】

【本来想正剧的,结果被群里搞得我出戏得无法写,人物像脱缰的野狗一样把控不住】


评论(23)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鞋子 | Powered by LOFTER